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重卡石家庄、拉萨办事处2020营销启动大会胜利召开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31日  
分享按钮

  陕汽重卡石家庄办事处2020营销启动大会

  坐标:河北·石家庄

  28日,陕汽重卡石家庄办事处2020营销启动大会在河北省会石家庄隆重举行。

image.png

  陕重汽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周银朝、潍柴动力重卡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滕玉贤、陕重汽销售公司石家庄办事处总经理郎晓光、陕重汽销售公司石家庄办事处商会会长袁桂蔚、潍柴动力河北办事处主任李明琳、法士特河北办事处区域总经理韩惺、陕汽乌海公司副总经理赵维国、西安康明斯华东大区总经理席李鑫、潍柴西港新能源动力销售部经理席时文及陕重汽销售公司市场部、销售支持部、牵引车项目组、自卸车项目组、载货车项目组、陕重汽金融服务部、山重、平安租赁及石家庄办事处全体经销商、服务商共1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image.png

  会议伊始,陕重汽销售公司石家庄办事处商会会长袁桂蔚致欢迎辞。随后,陕重汽销售公司石家庄办事处总经理郎晓光做2019年河北区域工作总结,并围绕销售公司2020年工作方针,制定石家庄办事处2020年营销策略;随后陕重汽销售公司石家庄办事处服务经理曹永锋对河北区域2020年服务政策变化点与服务提升思路进行详细讲解。

image.png

  颁奖环节,陕重汽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周银朝为2019年作出突出贡献的三家经销商颁发了锐意进取奖,以奖励2019年取得优异成绩,并激励各渠道2020年再攀营销新高峰。

  颁奖结束,优秀经销商代表邯郸华翔分析了邯郸重卡市场现状,并深入对比自身营销优劣势,对2020年的营销举措和发展方向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布局,为其他渠道发展提供了良好借鉴。

  签约环节,陕重汽销售公司石家庄办事处总经理郎晓光与区域内主力经销商签订了2020年销量目标。

image.png

  最后,陕重汽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周银朝致营销动员令。周总首先对石家庄办事处合作伙伴在2019年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肯定,并深刻诠释了本次会议“目标、担当、共享”的主题。

  血火洗礼表丹青,浴血奋战铸辉煌。周总的动员,为全体与会人员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鼓足了干劲,为石家庄办事处勇夺2020年一季度开门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陕汽重卡西藏区域2020营销启动大会

  坐标:西藏·拉萨

  28日,围绕陕重汽销售公司“目标导向、强优补短、产品引领、服务赋能”的营销方针,陕汽重卡西藏区域2020营销启动大会在拉萨召开。

image.png

  陕重汽销售公司销售支持部经理净万强、陕重汽销售公司西藏区域总经理尹承印、潍柴动力青藏办事处主任孟闯、陕西法士特青藏办事处主任华军辉、西安康明斯川藏区域办事处主任姜凯、陕重汽销售公司拉萨办事处服务经理杨建平、金鼓新生市场部总经理何瑛喆、陕重汽销售公司市场部、陕重汽金融服务部、区域经销商及服务站共计6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陕重汽销售公司西藏区域总经理尹承印详细介绍2020年区域营销策略并对一季度开门红进行具体部署。随后各业务板块分别就商务政策、产品策略、市场推广策略、配件服务政策、金融产品策略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

  随后,针对一季度开门红、金融产品策略及需求支持等重点营销事项展开专项讨论,总部及办事处认真听取渠道意见及建议,并制定专属方案,助力区域营销工作再上新台阶。

image.png

  颁奖环节,陕重汽销售公司销售支持部经理净万强、陕重汽销售公司拉西藏区域总经理尹承印、潍柴动力青藏办事处主任孟闯、陕重汽销售公司西藏区域服务经理杨建平分别对区域优秀经销商、服务站以及优秀个人颁发了销量贡献奖、销量突破奖、大客户突破奖、配件销量贡献奖、优秀服务商奖、市场推广达人及资源管控达人奖等奖项。

  最后,由陕重汽销售公司销售支持部经理净万强致营销动员令,希望各单位共同努力、齐心协力全力实现2020年一季度开门红,为陕汽重卡在西藏区域实现新的突破继续努力奋斗。

  此次会议充分调动各渠道的营销斗志,激情不减、凝心聚力、协同一致、挑战自我,为2020年再创辉煌打下坚实基础。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