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安全篇 | 闯荡江湖,让东风天龙KX护你周全!
文章来源:东风卡车之友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31日  
分享按钮

  “安全感”这词在生活中很常见,那么什么是“安全感”?事实上,安全感是一种由心而发的安心踏实的感觉。对于跑长途的卡车司机而言,踏实的安全感是怎样的呢?他们又是怎样给家人安全感的呢?让东风天龙KX来替他们说~~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

  卡哥们栉风沐雨闯四方,只为了默默守护那个家,给家人的一种踏实的安全感,东风天龙KX也想守护卡哥们。框架式车身结构、超过40%高强度钢板的使用、碰撞吸能设计让全新的天龙旗舰驾驶室固若金汤,满足瑞典VVFS安全法规。发动机制动、液力缓速器、以及带有盘式制动器的EBS/ESC、更是使得天龙旗舰的安全性能大大提升。

640.webp (3).jpg

640.webp (4).jpg

  卡车司机这个群体大多数人处于上有老下有小的阶段,他们是扭转家庭境况的关键所在。东风天龙KX也能给卡友这种这种扭转乾坤的感觉。车道偏离(LDWS),当车辆无意识偏离自车道时,通过声音与视觉向驾驶员进行提醒;前向碰撞(FCWS)当本车与前车存在发生追尾碰撞的危险,向驾驶员发出听觉和视觉警告。

640.webp (5).jpg640.webp (6).jpg

  卡哥们在外面辛辛苦苦地奔波,主要是想掌控命运,为自己和家人筹谋个美好未来。东风天龙KX也能给卡哥这种运筹帷幄的可控制感觉。环景影像(AVM)可对整车周边环境进行3D视图显示,有左右/3D俯视/后视图等视角选择。胎压监测(TPMS)可对每个轮胎的胎压、温度信息及低压、高温进行报警提醒。

640.webp (7).jpg

QQ截图20191231104318.jpg

       卡哥人出行再远始终都会牵挂着家人,当遇到生日天气变化等特殊时刻,他们常常会及时叮嘱家人。东风天龙KX也能给卡哥这种特殊时刻的关怀。当驾驶员进入疲劳状态(闭眼、打哈欠、左顾右盼等)时,车辆进行语音提醒,可有效降低车辆事故发生率,改善驾驶员的疲劳驾驶习惯,形成更好的安全驾驶意识。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