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政策风起 市场云涌 重汽南宁再亮剑!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31日  
分享按钮

  中国重汽集团销售部南宁分公司以“实现客户卓越,帮助客户赢”为最终目标导向落实具体工作,紧跟总部各项指导政策,稳定经销商队伍,做好销售、服务、配件等各项工作。2019年12月中旬,通过新入网单位广西南宁万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开展了中国重汽载货车新品上市发布暨二网团购会。

image.png

  展示了中国重汽豪沃、豪瀚两大品牌的,4*2、6*2、8*4等载货车底盘,广西区内各参会经销商、大客户都给与高度评价,对产品的销售市场表示出充分信心。中国重汽更是借此机会,展现大品牌的实力担当,在市场风云变化中敢于亮剑。

image.png

  通过会议收集了市场信息,并现场达成20台载货车的认购意向。我们会紧随市场脚步,依托总部指导意见,提高中国重汽载货产品的知名度、服务好用户需求、实现客户赢,最终实现中国重汽载货产品的市场占有率提升。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