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冬日暖暖,欢迎卡友来共度“一汽之夜”
文章来源:一汽解放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30日  
分享按钮

  “因为关怀,所以我们在!” 12月14日,一汽解放“懂车、懂路、更懂你”全国巡演走进江西萍乡,与当地卡友在这个冬天共度温暖的“一汽之夜”!

image.png

  热情会师,温情满满

  夕阳渐斜,余晖照耀在“湘赣通衢”、素有江西“西大门”之称的江西萍乡。勤劳的卡友们结束了一天的劳动,携妻带子集结到天来物流园场区。巡演团队早已在这里准备妥当,期待与卡友们热情会师。

  萍乡三鑫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定河先生、萍乡三鑫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华先生联袂到场,与应邀而来的卡友们欢度今宵。徐定河先生致辞,对拨冗而来的客户领导与卡友们表达了欢迎与感谢。并许诺以更加专业周到的服务、稳定可靠的解放卡车产品回馈用户,并期待与更多卡友合作共赢。

image.png

  “懂车、懂路、更懂你”全国巡演满载热情与关怀,与卡友们相聚甚欢,让卡友们在工作之余,放松心情、解除疲劳,并感受来自“同路人”的关心与体贴。

image.png

  夜幕降临,伴随丰盛的晚宴,萍乡“一汽之夜”正式开启。卡友与家人们在享用美食的同时,积极参与互动,与一汽解放共诉情长。巡演队伍为卡友们表演了魔术、杂技等节目,并邀请到场嘉宾一展歌喉。直至夜深,卡友们依然兴致满满。

image.png

  晚宴之后,萍乡三鑫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顾问何忠雨先生带领卡友们来到卡车展示区,一汽解放各型号卡车阵列在此。他为卡友们绕车讲解,答疑解惑,让卡友们亲身体验,全面了解一汽解放卡车的可靠与便捷。

image.png

  从下午到深夜,一汽解放“懂车、懂路、更懂你”全国巡演萍乡站活动现场高潮迭起,卡友在欢快轻松的气氛中,体验到了一汽带来的关怀与温情!

  结缘一汽,一生契交

  虽然,到场的宾客来自不同地方,有着不同的故事,但他们对解放卡车有着浓浓深情,是一汽解放的忠实拥趸,结缘一汽解放,让我们成为“一家人”。与家人共度良宵,是这个冬日最暖心的邂逅。

image.png

  勤劳奉献的卡车司机,在外是建设美好中国的中坚力量,为国家发展默默奉献;在内都是家里的顶梁柱,撑起家庭重担。他们日夜奔忙,勤劳质朴,是这个大时代里最可爱的人。因此,关爱卡友的身体健康、保障卡友的人身安全,是我们一汽解放不懈的追求。一汽解放卡车也正是以高品质的安全性能、舒适的驾乘体验,为卡友们减压,守护他们的安全!

image.png

  在一汽解放的悠久历史中,是用户的支持与信任,成就了一代代经典故事。光阴流转,斗转星移,一汽解放的激情与热血从未改变!迢迢征途,不忘初心,新一代一汽解放卡车用一如既往的可靠稳定,守护“家人”的创富梦想。

image.pn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