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这条国六黄金动力链,可满足您对完美动力的美好向往
文章来源:豪沃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30日  
分享按钮

  动力足够,但油耗偏高;经济性可以,但动力不足;这是一组让所有车主都矛盾的矛盾。

  今天小编向您推荐的这款中国重汽HOWO·悍将潍柴WP3N全能王轻卡,其拥有的国六黄金动力链,可将这难解的矛盾轻松化解!

  发动机

  用更少的能源迸发更强的力量

640.webp.jpg

  作为动力之源,160马力潍柴WP3N国六发动机拥有480N·m最大扭矩,动力更强,起步更快,全新的燃烧系统设计,让油耗比同类竞品更低,关键运动件全新设计后,发动机B10寿命高达80万公里。

  变速箱

  用更好的材料做更强壮的自己

640.webp (1).jpg

  作为动力指挥家,该动力链搭配的高端六档第三代全同步器设计变速箱,采用全铝合金壳体设计,重量更轻,但强度更高,通过对传动比的优化设计提升,在增强动力的同时,油耗再度降低。

  车桥

  用更轻的身躯传动更高效的动力

640.webp (2).jpg

  作为动力的执行者,轻量化设计后的汉德车桥,传动效率更高,成功实现10万公里长换油,50万公里轮边免维护,让您的保养成本更低。

  动力与油耗兼顾,用更少能源去迸发出更强的力量。中国重汽HOWO·悍将潍柴WP3N全能王轻卡,满足您对完美动力的美好向往!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