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重卡陕西区域2020营销启动大会胜利召开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30日  
分享按钮

  陕汽重卡陕西区域2020营销启动大会

  坐标:陕西

  26日,以“目标、担当、共享”为主题,围绕陕重汽销售公司“目标导向、强优补短、产品引领、服务赋能”的营销方针的陕汽重卡陕西区域2020营销启动大会在汉中举行。

image.png

  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魏尚攀、陕重汽销售公司陕西区域总经理王建勋、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办事处主任翟永祥、陕西法士特齿轮有限公司西安办事处主任付博、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西南大区经理田斌、中集陕汽重卡(西安)专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楠、陕西重曼卡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成伟、陕西通力专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刘戎南、德普卡勒(中国)机械有限公司品牌营销总监亢红科、陕西银翔金元车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红卫、海沃机械(中国)有限公司西北大区经理申刚、陕重汽销售公司市场部、销售服务部、牵引车项目组、陕重汽金融服务部以及来自各金融平台的朋友们共150余人出席本次会议。

image.png

  会议伊始,陕重汽销售公司陕西区域总经理王建勋做2019年陕汽重卡陕西区域工作总结及2020年一季度开门红工作部署。

image.png

  在这一年里陕汽重卡陕西区域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同时也涌现出一批优秀的经销和服务渠道。会议中以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魏尚攀为代表的领导和嘉宾们为优秀的渠道进行颁奖。

image.png

image.png

  随后,陕重汽销售公司市场部、销售服务部、西安办事处、陕重汽金融服务部分别就商务政策、产品策略、服务政策和金融政策进行分享。

image.png

  签约环节,陕重汽销售公司陕西区域总经理王建勋与区域各一级渠道进行2020年目标签约,为2020年目标实现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陕西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魏尚攀颁布营销动员令,正所谓“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我们坚信在各位领导的带领下,在各渠道伙伴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定会凝心聚力、众志成城,誓夺2020年开门红,为陕汽重卡陕西区域再创辉煌。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