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这款轻卡的一项功能,让很多私家车主都羡慕不已
文章来源:豪沃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30日  
分享按钮

  近年来,随着运输行业年轻化趋势凸显,越来越多的车主对车辆配置提出更高要求,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的这款轻卡产品,其丰富的配置让人大开眼界,其中一项功能,甚至会让很多私家车主都羡慕不已!

image.png

  今天的主角—HOWO·悍将潍柴WP3N全能王,其不仅拥有功能强大的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彩屏仪表、电调空调,电加热后视镜、MP5、中控锁+电动门窗、远程一键升降、EPB电子驻车制动等实用配置也一应俱全,丝毫不输私家车。

image.png

  尤其是其配备的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在给广大卡友带来便利的同时,更大幅提升了车辆燃油经济性,让小编这样的私家车主都羡慕不已:配置比我私家车都高啊!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