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科技源自技术的深耕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HOWO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3日  
分享按钮

image.png

  中国重汽HOWO轻卡在用科技打造轻量化的基础上,更加合规合法,用全新的技术继续为用户保驾护航!轻量化可谓做到了极致,主要表现在采用更加轻质的新型材料、优化整体结构、改进生产工艺等方面,真正实现减量不减质的效果。

image.png

image.png

  镁铝合金货厢

  采用升级版铝合金变速箱壳体、镁铝合金储气筒、铝合金发动机油底壳、铝制轮毂、铸铝飞轮壳、铝合金油箱、高强钢或镁铝合金厢体等,对于可切换的零部件等均实现优化降重。其中,高强钢厢体相较传统厢体,除了质量轻之外,更加耐腐蚀,更容易修复变形。

image.png

  铝轮真空胎

  采用铝合金轮毂真空胎,质轻的基础上,减震性、抓地性更加优良,利于提高行驶速度,行车稳定性相对更高;真空胎外面为一层优质橡胶,抗刺穿性能突出,提高高速行车时的安全性。簧下质量的减轻,带来的是整车燃油经济性、驾乘舒适性的提高。

image.png

  等刚度少片簧设计

  等刚度少片簧设计,采用优质新型材料,减轻质量的基础上保证承载能力。

  更为集成的零部件,通过模块化的整合来降低整备,同时达到“开源节流”的效果。

  通过以上轻量化的设计,可以实现整车降重20%-30%。保证车辆安全、合规与承载性的前提下,多项配置全新升级,发动机燃烧更充分,油耗更低,整车稳定性更高,最大程度地满足客户的用车需求。

  让轻量化为HOWO轻卡领航,持续为用户打造收益最大化,我们将始终以客户满意作为宗旨,让用户上牌无忧!畅行无忧!这将是重汽HOWO轻卡工作者不懈奋斗的源动力!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