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东风天龙KL560寒冬之旅,无惧高寒,霸气归来
文章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0日  
分享按钮

  东风天龙KL560实况众测的最后一条路线为东北线,活动进行到此,气候也骤变。在这个时候挑战东北线,也可见众测先锋孟繁柱的勇气。

  孟繁柱是黑龙江人,尽管家乡在东北,但因为在外地跑车,回家的次数并不多。

  此次众测,他从山东青岛出发,终点为黑龙江省绥芬河市。

图片1.jpg

  “出师不利”遇堵车

  12月7日,东风天龙KL560正式出发。进入东三省,气温一直在零下。零下十多度的天气,走在外面,刮阵风来,脸跟被针扎了一样。

图片2.jpg

  尽管室外温度低,但因为东风天龙KL560的的密封性良好再加上驻车暖风,低温对于孟繁柱来说并不算什么困难。 “室外和室内的温度起码相差三十多度,驾驶室室内一直维持在二十多度,很暖和。”

图片3.jpg

  12月10日,东风天龙KL560成功抵达绥芬河市。

图片4.jpg

  走冰雪路也不怵

图片5.jpg

  12月13日,东风天龙KL560开启返程之路。大雪尚未消融,冰雪路成了最大的挑战。行驶至黑龙江省镜泊湖路段,又湿又滑的路面造成通行不畅。

  夜晚视线不佳,随行的工作人员看着提心吊胆,众测先锋孟繁柱不慌不忙地驾驶着东风天龙KL560前进。

  “轴间差速锁和轮间差速锁的作用在这种路面行驶的作用就很大,我开东风天龙KL560是很轻松就上来了,也不打滑。”孟繁柱说,自己也曾驾驶过其他品牌的车走过冰雪路,相比起来,东风天龙KL560通过性更好。

图片6.jpg

  在冰雪路上行驶,既需要驾驶员强大的的心理素质,更是对车辆极大的考验!

  15日上午,东风天龙KL560到达山东卸货地。

  我是东北人,我认可东风

  这一趟东北之行下来,孟繁柱对东风天龙KL560的表现十分认可,车辆良好的密封性和暖风可以应对低温,走冰雪路也很轻松。

  “加上双腔油箱,一个加平时用的柴油,另一个加-35号柴油,带加热功能,跑这边一点问题都没有。”孟繁柱说。

  20余年的驾龄,孟繁柱也尝试过很多不同品牌的卡车,但最后却钟情于东风商用车,甚至成为了青岛首位东风天龙旗舰用户。

  而这一次,能够在自己的家乡测试东风天龙KL560的性能,并拥有良好的驾驶体验亦是感受颇深。

图片7.jpg

  “在我们东北,有些卡友不了解东风车,就比较怀疑,但是我都是说,‘你没用过,所以不知道东风的实力。’这次和东风天龙KL560跑寒区,也是再一次验证了东风的实力。”

  比起听别人说,孟繁柱更愿意自己尝试。

  因为爽朗热情,个性耿直,在圈子中孟繁柱颇受朋友们信任,在他的影响下,有几位东北卡友在换车之际都选择了东风商用车。

  此次众测,有几位朋友得知孟繁柱的路线,提前到服务区等待和好友相聚。虽然很快分离,但在忙碌的跑车生活中,他们甘愿为这难能可贵的友谊停上一日……

图片8.jpg

  往返4680公里,霸气归来

  青岛至绥芬河两地往返里程共计4680公里,孟繁柱笑称这一路把雾天、雨天、雪天都集齐了,可谓是一路艰难。但因为有了东风天龙KL560,这份“艰难“也被一一瓦解。

  寒冬低温,风霜雨雪书写了东风天龙KL560的非凡实力,也为东风天龙KL560实况众测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匠心传承,可靠护航!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