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中国品牌“奥斯卡”谁领风骚?福田汽车荣膺中国品牌年度大奖NO.1
文章来源:北汽福田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9日  
分享按钮

640.webp (5).jpg

  2019年“中国品牌年度大奖”评选揭晓,这项被誉为“中国品牌奥斯卡”年度颁奖,由业界权威机构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于12月17日在北京颁发。福田汽车、华为、国航、北大荒、雪花等35个活跃在2019年度中国经济舞台的领军品牌入选“2019中国品牌年度大奖”。欧洲工商管理学院学术院长、首席教授齐夫·卡门博士(Ziv Carmon)、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教授和管理系主任亚当·格林斯基(Adam Galinsky)出席会议并为福田汽车等品牌颁奖。

640.webp (6).jpg

  中国品牌标杆 福田汽车脱颖而出

  连续16年发布的“中国品牌年度大奖”,是消费者品牌偏好变化的晴雨表,其评判标准是当之无愧的品牌影响力。主要表现在它的知名度、美誉度、占有率、创新力和忠诚度等方面。世界品牌实验室参考企业在本年度的销售收入及主营利润并结合消费者评价、专家前期调查,通过对这几项指标的综合评审,最终确定三大类别奖项。其中“中国品牌年度大奖”(NO.1)有35个品牌脱颖而出,福田汽车的名字赫然在列。福田汽车历经23年深耕品牌打造,最终以实力获得此项殊荣,向全世界展现福田的品牌价值。

640.webp (7).jpg

  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是全球领先的品牌咨询、研究和测评机构,由199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罗伯特·蒙代尔教授(Robert Mundell)担任主席,全资附属于世界经理人集团(icxo.com)。世界品牌实验室致力于品牌估值、品牌战略、品牌命名、品牌设计、品牌保护,其专家和顾问来自哈佛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世界一流学府,其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许多企业并购过程中无形资产评估的重要依据。

  而此次福田汽车被世界品牌实验室的认可,也证明福田汽车在国际舞台上的深厚影响力,以高端品牌实力征服评委,良好口碑享誉国际。

  福田实力获勋 中国品牌值得信赖

  此次福田汽车荣膺“中国品牌年度大奖”(NO.1),再度为其品质提供了强有力的背书。作为中国商用车行业的领军者,福田汽车以高端品质肩负大国担当,以精湛技术承接大国使命,成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指定用车”,在国家庆典中承担了2486项车辆任务,创造新中国国庆庆典保障用车数量之最。 同时福田汽车还参与纪念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活动服务、“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保障服务、APEC服务保障、G20峰会服务等10余次国事中接受了全世界的检验。福田的这份成绩单不可谓不华丽,在世界聚焦中国品牌的时刻,福田以过硬品质及优质品牌体验赢得国际赞誉,彰显中国的大国品牌之姿。

640.webp (8).jpg

  出席颁奖大会的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教授亚当·格林斯基(Adam Galinsky)表示,“在品牌竞争激烈的全球市场中,公司通常会面临自己制造的意外危机。任何跨国品牌都应该预备一个快速、开放、有诚意和长期的危机处理办法。”出席颁奖大会的欧洲工商管理学院学术院长齐夫·卡门教授(Ziv Carmon)认为,“环境、社会和治理(ESG)将是品牌战略的一部分。企业及其品牌正面临来自多个方向(消费者、员工、投资者、媒体和立法者等)的越来越大的压力,要求它们以更加可持续和对社会负责的方式行事。”

  21世纪中国品牌的影响力越来越大,新时代的“中国制造”也以更为强硬的姿态站立在世界的舞台上。此次福田汽车的荣膺既是国际对福田汽车的认可,也是福田汽车不断突破自我赢得国际化关注的证明。未来,福田汽车将持续打造优质品牌,用中国品质接受国际化目光的检验。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