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麦客之家,新一代奥铃收割机运输车创新上市
文章来源:福田奥铃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9日  
分享按钮

  提起民生之本的粮食,就不得不说有这样一群人——麦客。过去,他们用双手和镰刀承载起家庭的重担、粮食的及时供应,如今,他们与时俱进,驾驶着收割机辛勤劳动。履带式收割机在田间地头不易陷车、操作自如,不过收割作业场地间的迁移就要依靠卡车运输,收割机运输车应运而生。

image.png

  年关将近,奥铃新一代收割机运输先锋强势而来,首批车于河南驻马店完成交车,河南地区重点经销商、客户及全国权威媒体齐聚中原,共同见证福田奥铃为麦客专属定制的奥铃新一代收割机运输车上市,共计300余人参与本次盛会。最终,奥铃新一代收割机运输车凭借其强大优势,引发抢购,现场斩获234台订单。

image.png

  品质可靠,保证高效出勤

  每一位麦客在农忙季节都要随时待命,争取秋收的每一分钟,这是自古以来麦客的精神。本次奥铃重磅上市的,专为河南麦客专属定制的新一代收割机运输车就是为了助力麦客致富、生活幸福而来。

image.png

  奥铃新一代收割机运输车匹配康明斯3.8和2.8,及云内D30和F40四种动力,满足不同黄牌蓝牌需求,为不同细分场景的使用专属定制。

  高效承载,保证运营耐久力

  收割机工作的基本情况是白天下田干活,夜晚装上轻卡,需要频繁的上下卡车。因为这样的工作特性,收割机运输车对于车箱栏板边缘、车架、横梁的强度要求都相对较高。

  货厢采用五开门花纹底板,货箱尾部爬梯处采用定制加厚材料;货箱中部底板增加2根横梁,前龙门架采用加强筋,多增加2根加强筋,保证其高承载及安全性。

image.png

  同时定制化的货箱尺寸,蓝牌匹配3830*2100*400货箱,黄牌匹配5250*2200*550、5400*2200*550、5800*2300*550多种货箱需求,满足乡村道路通过性、满足高速不超限、不超载需求,让麦客跑遍全国畅行无阻。

image.png

  超大空间,满足居家需求

  奥铃新一代收割机运输车定制化环绕式全封闭窗帘,360度保障用户私密性,人性化的考虑到了夫妻共同出车的使用场景。同时,定制化六项调节豪华座椅,全新腰托人机工程设计,呵护麦客常年劳损。并且专属定制可折叠超宽双卧铺,行走的一室一厅,2人睡觉更舒服。可以说在舒适性上,奥铃做到了极致。

  出厂标配取气口,匹配行业最大安装水箱空间,洗澡更舒适、更有力,并且轻松清理收割机杂物,同时车架尾部左右两侧预留安装工具箱空间,满足存放维修工具、日用品等需求。

image.png

  面对物流业的不断升级,奥铃新一代运输先锋在设计之初就考虑到特殊的作业工况环境、时效性很强的作业周期等复杂的需求,以卓越的节油性、可靠性、安全性、承载性实现收割机的运输高效进化,帮助用户多挣钱。真正以用户的角度出发,解决用户痛点,推动物流发展降本增效,促进物流运输高质量发展以及中国物流运输从强国迈向大国。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