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全勤汕德卡、高效王中王!汕德卡8X4法规版自卸车天津上市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汕德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8日  
分享按钮

   

  古有云:“京南花月无双地,蓟北繁华第一城。”天津,不仅是中国四大直辖市之一,也是中国北方最大的开放城市和工商业城市。众所周知,城市的建设发展离不开物资的运输,城市渣土车俨然是其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因此,各家重卡企业无不在渣土车领域耕耘甚勤。近期,中国重汽汕德卡以“全勤汕德卡,高效王中王”为主题,在天津举行8X4法规版智能渣土车上市发布会。

640.webp.jpg

  节能减排,助力蓝天计划

640.webp (1).jpg  

中国重汽集团商用车销售部总经理助理马春雷

  在过去的记忆中,很多人对渣土车始终存在着偏见,渣土车也因此不入大众主流视野。但随着排放标准的日趋严格,以及产品设计的逐步升级,具备高端化以及智能化等特点的渣土车逐渐成为了社会上一抹靓丽的风景线。

  中国重汽集团商用车销售部总经理助理马春雷在活动现场表示,近年来,随着国家经济水平的飞速发展,城市建设不断添砖加瓦。如今,城市美化、环境保护已成为新的焦点。但在城市建设中,不可或缺的渣土车却存在自重超标、尾气超标、抛洒滴漏等诸多问题,让渣土运输车成为了城市建设中的不和谐音符。中国重汽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的前提下,关注城市环保问题,积极打好蓝天保卫战,致力打造合规、安全、环保的渣土运输车辆,为客户提供全勤保障服务。

640.webp (2).jpg

  “在城建渣土车运输市场,中国重汽依托60多年重卡制造经验,潜心研制重磅推出了智能汕德卡8X4法规版渣土车。它是德国曼TG系列的国产化产品,大幅提升了整车的可靠性、智能性、经济性、安全性和舒适性,引领着渣土车行业的新标准,更有效的适应各大城镇环保的实际用车需求,以完美解决城市渣土运输中遇到的重要矛盾,符合当地政府对渣土运输车各项法规的最新要求。”马春雷说。

640.webp (3).jpg

中国重汽集团商用车销售部工程车部经理杜福阳

  对于天津渣土车市场而言,汕德卡8X4法规版车型的到来无疑犹如“一夜春风来”,在渣土车市场带来了“千树万树梨花开”。该车型的问世无疑将引领天津渣土市场逐渐走向规范化、和谐化。中国重汽集团商用车销售部工程车部经理杜福阳表示:“对于工程车市场而言,2019年是一个新的跨越,以往的渣土运输市场主力军多为6X4系列车型,由于政策的变动,该系列车型的寿命也将趋近于尾声,老一带产品的褪去必然有新一代产品的问世,汕德卡8X4法规版渣土车就是该系列车型的接班人,这也是行业发展趋势的导向之一。”

640.webp (4).jpg

  “随着用户群体的逐渐年轻化,汕德卡全系自卸车也根据市场用户需求的不同,来打造用户切身想要的车型,我们不仅要将车辆性能做到更好,也要将乘用车所拥有的,也能在自卸车上有所呈现。”杜福阳表示,身为高端品牌的汕德卡,在关注自身性能的同时,正在逐渐提升驾乘舒适度,因此,360影像、人机交互等智能网联系统的植入也真正诠释了“智能卡车”的存在。

  重量更轻,上牌无忧

  “好马配好鞍。”在整车性能及技术层面上,汕德卡8X4法规版智能渣土车采用了多项国内领先性技术,整车在保留承载能力的同时,将自重做到最低。据了解,该车型的自重仅为15.925吨。

640.webp (5).jpg

  中国重汽集团青岛重工有限公司渣土车总设计师孙明伟表示:“轻量化是近年来市场的主流导向之一,但如何在降低自重的同时,仍能将产品性能提升是一个比较困难的问题,汕德卡8X4法规版智能渣土车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问题,车型融合了汕德卡底盘、欧力克举升系统、HARDOX货厢,这三大杰出部分造就了黄金整车。”

  “HARDOX货厢所采用的特种钢相比于传统型号板材,其屈服、抗拉强度更高,延伸率更低,这也是轻量化的所在,再加以著名的欧力克举升系统,使整个上装部分性能更强,因此该车型既满足合法合规,又能提高用户的整体经济效益,这也是汕德卡8X4法规版智能渣土车产品的竞争力所在之处。”孙明伟说。

640.webp (7).jpg

中国重汽汕德卡8X4法规版智能渣土车天津站正式上市

640.webp (8).jpg

大客户现场签约订车

  在众人的期盼声中,中国重汽汕德卡8X4法规版智能渣土车在天津正式上市,源于优质的品质及用户的信赖,活动现场有多家运输公司进行了现场订车,本场上市会总计订出42辆,由此也可见得,汕德卡在天津市场用户心中的地位,这意味着汕德卡8X4法规版车型正式踏入天津的版图,该系列车型的到来将引起一场新的“潮流”。

  国三即将淘汰,换车大时代即将来临

  据了解,如今,类似天津这样的一线大城市对于排放标准的把控日趋严格,而市面上依然存在着大批量的国三车型,这意味着,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国三渣土车将面临着大量的淘汰和更新,也预示新一波换车热潮的来临,单从市场发展趋势方面而言,中国重汽汕德卡迈出的这一步可谓“决策千里”,本次活动的举行也将打响天津市场国三换车热潮的“第一炮”。

640.webp (9).jpg

  在品质、服务、产品影响力的推动下,目前汕德卡新型自卸车在天津市场暂无对手可言,这对于提升销量而言也是一个绝佳的时期,由此可以大胆猜测,同位于高排放标准的“京冀”之地,也将是汕德卡的“策略”之一,可见对于2020年,中国重汽汕德卡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以应对即将到来的“史诗之战”。

  古有云:“既滋兰之九畹兮,又树蕙之百亩。”如今天津已经处于经济飞速发展的“黄金时期”,单就滨海新区而言,大型城市建筑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汕德卡8X4法规版自卸车的到来,显然将会发挥独到的功用,为建设美丽天津贡献一份新的力量,助力天津在下一步的发展中大放异彩,创赢未来。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