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按轴收费时代,如何高效赚钱不劝返?
文章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6日  
分享按钮

  交通运输部发布的新版法规即将在2020年1月1日正式实施,未来运输行业的改变,将大多数卡车司机打的“措手不及”,面对运输新环境,欧曼自动挡超级重卡又会给你带来怎样的运输体验呢?一起来看看吧。

640.webp.jpg

  欧曼自动挡超级重卡的超级动力链,基于欧曼重卡标定,性能与工况匹配性更优。康明斯发动机扭矩达到2600N·m,采埃孚智能变速箱传动效率达99.8%,动力几乎无损,减少在路上不必要的消耗,只为快递安全快速的送达到用户手中。

640.webp (1).jpg

  欧曼自动挡超级重卡经过CFD优化设计,严格风洞试验,车身风阻系数0.564,行业更优,配备的低滚阻、无内胎子午线轮胎,有效降低行驶阻力,降低燃油损耗。康明斯X系列发动机具有2000 Bar超高压喷射、Leekless燃油保压技术,更精密油量控制,加上70% 的超宽经济油耗区间,让油耗更低。

640.webp (2).jpg

  欧曼自动挡超级重卡整车具有345项全方位检测保障,制造过程中360度无死角影像追溯,13道质量门把关。经过55千焦正面碰撞+10吨定压测试,同时,福田戴姆勒汽车根据用户服务需要,提供上门驻点、巡回检测、配件定制储备等六项零距离服务,让用户少花钱,开好车。欧曼自动挡超级重卡从产品进化、服务定制等方面打造全价值链、全生命周期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助力用户实现TCO更优。

640.webp (3).jpg

  欧曼自动挡超级重卡历经1000万公里实际道路测试,通过高寒、高原、高温全工况极限环境验证与严苛的欧盟验证测试。整车具有160万公里无大修,超级动力链2年不开缸、不开箱,福田戴姆勒汽车还提出了“321闪修服务”,保证用户用车体验。

  从田园到餐桌、从启程到归途,欧曼自动挡超级重卡都会给你带来安全、高效的行车体验,有了欧曼自动挡超级重卡,让你降本增效行天下。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