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十年磨一剑,智能换挡AMT 2.0重装登场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6日  
分享按钮

  自2007年中国重汽和威伯科(WABCO)公司联合研发,到2009年第1台AMT整车下线,时至今日中国重汽AMT已是有着十余年驾龄的老司机。经过长期市场验证和不断改进提升,十年磨一剑,2020年智能换挡AMT 2.0重装登场。

image.png

  2.0采用全新一代硬件——SLU2.0控制器和全新升级的软件——V43版控制系统!

image.png

  1、全新的起步模式

  新软件采用全新的起步控制逻辑,起步更平顺更迅速!

  集成了高精度坡度传感器,坡道起步档位选择更合理,山区路况适应性更强!

  2、增强蠕行功能

  低速及倒车蠕行完全可控,解决主挂车折叠状态倒车时的闯动,提升平顺性和可控性,小范围动车更轻松,全面超越进口AMT。

  3、自适应坡道模式

  2.0集成了高精度坡度传感器,坡道计算更加精准和及时,车辆坡道换挡逻辑更加合理。车辆爬坡时,自动降挡的触发更及时,爬坡车速可以更高,动力更强,油耗会更低。

  4、新增E+高速经济模式

  在车辆运行条件满足预设安全条件后,AMT自动切换空挡进入空挡滑行,车辆可以在5—100km/h的速度范围内空挡滑行,条件不满足时可迅速自动退出空挡滑行,提升车辆经济性滑行距离更长,更省油!

  5、其他改进提升

  进一步减少降挡发动机噪音,提高驾乘舒适性;

  2.0标配欧洲标准进口离合器(萨克斯、法雷奥),更高的一致性和可靠性。

image.pn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