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北奔重汽2020年商务年会各主题分会成功召开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6日  
分享按钮

  在北奔重汽2020年商务年会圆满召开之际,2019年12月13日,北奔重汽营销系统各主题分会相继召开,全面开启北奔区域市场、服务保障、新能源项目的新征程。

image.png

  经销商各大区分会

  蒙晋特区分会在香格里拉大酒店召开,北奔重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平晓、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张宝胜、蒙晋特区全体营销人员,150余家经销商、服务站、配送中心及合作伙伴参加了会议。张宝胜作了特区报告,他指出2019年蒙晋地区市场情况,分析行业与自身,深刻总结北奔在区域市场存在的问题。作为北奔区域红色根据地,他明确提出了2020年蒙晋地区营销目标,要将北奔在蒙晋地区市场份额提升至行业领先,针对目标张宝胜重点部署了2020年工作的实质性开展措施。并对2020年蒙晋区域一季度指标进行分解说明,齐心协力开展2020年蒙晋地区营销工作。经销商代表大同华硕、服务商代表包头海泰在会上发言,分享了2019年的营销工作经验,表示在2020年将与蒙晋特区共同开启直面市场竞争和跨越销量的新征程。

  华东特区分会,北奔重汽党委书记、董事长范志平、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董辉强、华东特区全体营销人员,100余家经销商、服务商、配送中心及合作伙伴共聚一堂,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董辉强对华东及大客户市场进行了分析与预测,明确了2020年华东特区指标分解,重点对2020年的营销工作提出具体措施,抢抓旺季开局,实现销售目标跨越和销量可持续增长。经销商代表聊城信驰、浙江龙兴、林州大通分别发言,均表示将利用2020年的政策利好,总结经验,强化措施,全力做好新一年的区域销售工作。

image.png

  范志平认真听取区域市场报告,对区域市场后续工作指明方向,还提出了区域市场可以采用思维导图的方式开展与合作伙伴交流沟通的建议,为营销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注入一剂“强心针”,鼓舞了经销商、服务商伙伴的信心。

  另外,东北、西北、西南、华南、京津冀大区也分别召开区域市场会议,回顾与分享2019年的经验,与经销商达成共识,统一思想,坚定不移的开展2020年的营销工作,共同围绕区域市场特点,与北奔重汽精诚合作、同舟共济、共赢共享,开启区域市场2020年的跨越与征程。

image.png

  重点服务商座谈会

  重点服务商座谈会在香格里拉大酒店青岛厅召开,北奔重汽监事会主席王铁生、总工艺师、总质量师管海峰,生产、技术、服务、备件等相关部门领导和人员以及20余家重点服务商代表参加了会议。营销公司副总经理王际表阐述了会议主要议题,各服务商代表对产品质量、服务政策、配件储备、服务保障等方面提出建议,北奔重汽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服务商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且明确了后续的措施,同时也对服务商后续需要开展和加强的工作进行了布置。本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厂商交流、增强了彼此合作互信。2020年北奔重汽将与服务商在原有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度合作,共同应对市场变化,实现更大发展!

  新能源分会

  下午,在香格里拉大酒店青岛厅召开了新能源分会,北奔重汽新能源事业部部长其尔曼,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董辉强、大客户部经理李柱等相关人员,与新能源相关的重点合作伙伴,安钢汽运公司、莱钢汽运公司、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电投融合租赁有限公司、狮桥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以及来自华东特区、蒙晋特区、京津冀大区等经销商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介绍了北奔新能源重卡技术优势,与传统的柴油重卡车辆相比,使用新能源重卡成本大幅降低,在运距短、线路相对固定的运营场景下,新能源重卡可以大显身手。在此基础上针对钢厂运营场景,进一步与优质配套企业、金融服务强强联合,开发并提出整体解决方案,希望能与钢厂集团用户在新能源重卡生产、使用、服务等全产业链合作领域取得更大成效。在会上讨论环节,对新能源运营场景及技术问题,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同时河北经销商提出了新能源重卡的需求。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