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共商 共建 共享 华菱星马拳头产品亮相2019中国国际重型卡车交易会
文章来源:华菱星马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6日  
分享按钮

  12月12日上午,为期3天的2019中国国际重型卡车交易会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出席此次交易会的有国家及部委领导、各省商务厅代表、十一国总领事馆代表、央企和金融机构代表、国内整车集团代表等。华菱星马作为国内整车集团代表应邀参加了此次交易会。

image.png

  2019中国国际重型卡车交易会是商务部批准的唯一国家级汽车产品国际化专业展会,是商务部重点引导支持的展会。本届交易会以中国重卡领军企业为核心,带动和涵盖了与汽车相关的产品技术、金融、服务等领域,是贯彻落实国家对汽车产业发展的重要战略部署,是促进我国汽车尤其是商用车产业发展、全球汽车商贸合作的重要平台,是连接中外汽车产业交流、融合、发展、共赢的盛会。

image.png

  强势亮相 尽显实力

  交易会上,华菱星马带来的产品有:汉马发动机、汉马变速箱、华菱重卡8×4搅拌车、华菱重卡6×4自卸车以及汉马H7 6×4牵引车。

  展会现场,来自亚、非、拉等地的客商被华菱星马产品大气的外观所吸引,纷纷走近了解产品的具体情况,在场的工作人员热情为其讲解。华菱星马的参展展现了华菱星马作为中国重卡企业的风范。

image.png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汉如亲临展会现场,接受了多家媒体采访。

image.png

  凝心聚力 百炼成钢

  商务部原副部长陈建莅临展位,发动机分公司总经理汪祥支陪同参观展台并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和自主创新情况。汪祥支介绍说,华菱星马1970年建厂,发展到今天已经将近有50年的历史了。50年来,华菱星马顺应时代发展的同时兼顾公司转型升级,不管是顺境还是逆境,华菱星马都能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抓住机遇,最终百炼成钢。面对全球汽车重卡销量下滑、行业不振的严峻形势,华菱星马不断进行技术改造,不断开发新技术、新产品,不断培养、锻炼队伍、引进人才,增强企业的实力和竞争力。华菱星马还在继续用升级、革新、转型书写属于自己的发展史。

image.png

  华菱星马于2007年开始启动发动机项目,2012年面市,现在已经进入主流品牌行列。通过近几年的发展,公司不仅掌握了核心技术,还培养了一批专业技术人才,为企业的后续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听完介绍,看了现场展品,陈建为公司取得的成绩点赞并在公司展台前合影留念。

image.pn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