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关于重卡的四个终极问题
文章来源: 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3日  
分享按钮

  江湖上怎么到处是TA的传说?让无数老司机心花怒放的TA到底有什么好?TA能解决老司机行车的四大问吗?

  小编带你接着往下看

  为什么欧曼AMT超级重卡TCO更优?

  说到TCO,它是卡车“全生命周期成本”的简称,它包括买车成本、使用成本、管理成本、维系保养成本等。欧曼AMT超级重卡整车采用轻量化设计,核心零部件减重不降质,减重高达300公斤以上,在合规运营的情况下实现多拉多赚。配装康明斯X系列发动机与采埃孚第四代成熟技术自动变速箱组成的超级动力链,动力强,速度快,油耗更低,百公里节油3-5L,5年能多赚9万多。

  同时,为保护用户车辆出勤率,降低维修保养成本,福田戴姆勒汽车根据用户服务需要,提供上门驻点、巡回检测、配件定制储备等六项零距离服务,让用户少花钱,开好车。欧曼AMT超级重卡从产品进化、服务定制等方面打造全价值链、全生命周期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助力用户实现TCO更优。

640.webp.jpg

  为什么欧曼AMT超级重卡更省油?

  欧曼AMT超级重卡的超级动力链,基于欧曼重卡标定,性能与工况匹配性更优。康明斯X系列发动机具有2000 Bar超高压喷射、Leekless燃油保压技术,更精密油量控制,加上70% 的超宽经济油耗区间,让油耗更低。此外,欧曼AMT超级重卡加了TCU电控模块,预制电子地图,根据实际道路情况,进行换挡策略优化,实现更优节油效率。同时,欧曼AMT超级重卡经过CFD优化设计,严格风洞试验,车身风阻系数0.564,行业更优,配备的地滚阻、无内胎子午线轮胎,有效降低行驶阻力,降低燃油损耗。

640.webp (1).jpg

  为什么欧曼AMT超级重卡更可靠?

  欧曼AMT超级重卡整车从零部件、冲压、车架、车身焊接、车身涂装等环节及总装过程控制、调试和终检,车辆评审与验证等方面层层品控。345项全方位检测保障,制造过程中360度无死角影像追溯,13道质量门把关。经过55千焦正面碰撞+10吨定压测试,车身通过欧盟ECE R29-03法规认证,采用框架式结构,应用全行业最厚1MM钢板,秉承欧洲重卡研发标准,历经1000万公里实际道路测试,通过高寒、高原、高温全工况极限环境验证与严苛的欧盟验证测试。整车具有160万公里无大修,超级动力链2年不开缸、不开箱,保证用户用车体验。

640.webp (2).jpg

  为什么欧曼AMT超级重卡更舒适?

  欧曼AMT超级重卡搭载的变速箱在传统机械变速箱传动结构的基础上,通过加装TCU电控模块实现对车辆换挡自动控制,彻底解放左脚和右手,降低驾驶疲劳感。同时,内饰设计用料全面优化,提升储物便利性和室内通过性,驾驶空间精致且舒心。各功能区进行人机工程化,多媒体配置同步升级、Carlife手机映射、7多媒体触控屏、NVH全面优化,怠速噪音仅55分贝。让行车多添一份舒适。

640.webp (3).jpg

  “江湖传说”并不神秘,实践才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欧曼AMT超级重卡携自动挡时代大势,以前瞻竞争力和用户需求成为中国自动挡重卡的主要推动者,如今每卖出四台自动挡重卡就有三台是欧曼,更是“引爆”了自动挡购车大潮,面对如此趋势,作为老司机的你,不来争当一下时代弄潮儿?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