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起底HOWO轻卡冷链城配王
文章来源:豪沃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3日  
分享按钮

  起底HOWO轻卡冷链城配王

  中国重汽2020年商务大会上展出了一台轻卡冷藏车,车辆大气的外观、精致的做工吸引了众多参会经销商和媒体的驻足。今天,我们就起底这台轻卡,看看这台名为冷链城配王的冷藏车配置究竟如何?

640.webp.jpg

  新时代、新重汽、新跨越,这是中国重汽2020年商务大会的主题,而这台冷藏轻卡采用的颜色其实也是新颜色:新曼白,作为豪沃白颜色的升级,冰雪的颜色与冷藏用途更为契合。

640.webp (1).jpg

  重汽的三角标、HOWO的字母标识,彰显着这台车出自积累了六十多年造车经验和和技术底蕴的中国重汽济南总厂之手,非凡品质、铸就辉煌。

640.webp (2).jpg

  中国重汽,重卡出身,而这HOWO轻卡的前脸也有着重卡特色:前面罩支持向前翻起,能大大简化检修流程。

640.webp (3).jpg

  祥云包裹的“帅”告诉我们,这台冷藏车属于HOWO轻卡统帅系列,统帅系列车型匹配国际动力:康明斯/曼机,而这台车匹配的为当下冷链市场的宠儿,动力更佳、性能更强。

640.webp (4).jpg

  WLY6G40万里扬六档变速箱,全铝壳设计,自重轻。相比其他品牌多采用的WLY5G40万里扬五档变速箱(头档速比5.5)变速箱,头档速比增加12%,从而起步能力、加速性能得到显著提升。结合148马力的康明斯动力,该车绝对当得起冷链城配王的称号。

640.webp (5).jpg

  炮筒式的彩屏仪表、集成了多媒体按钮、定速巡航的多功能方向盘、再加上半环绕式中控台上分布的MP5、电调空调旋钮、ASR开关等,每一处无不显示着该车定位高端、品位超群的特点。

640.webp (6).jpg

  有了这顶天窗,驾驶员解乏抽烟时无需打开车窗,无需考虑高速时开窗对油耗的影响。同时,这个冬天,不再冷。

640.webp (7).jpg

  中控门锁、电动门窗,匹配遥控钥匙,带远程一键升降车窗功能,让HOWO轻卡的人性化再上一个台阶。

640.webp (8).jpg

  全新的座椅设计,增加了增加坐垫厚度及靠背侧翼的支撑,更具包裹性,并适当抬高腿部,充分解决了制动过程或长时间行车时乘客前倾的问题。

640.webp (9).jpg

  轻量化技术的应用,让这台冷藏车的自重完全合规:铝壳变速箱、镁铝合金储气筒、铝合金车轮、真空胎、等刚度少片簧、全新工艺上装等,用科技打造轻量化,轻身不轻载!

640.webp (10).jpg

  彰显该车冷藏用途的便是冷王机组和中集冷箱。行业中优秀的冷机品牌屈指可数,而冷王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合资冷王性价比也较高。

640.webp (11).jpg

  品牌型号合适厢长最低温度

  冷王RV3804.2米-18°

  冷王RV5805.5米-18°

  车辆匹配的中集冷箱为山东中集制造,采用的Greenbody冷藏箱体为中集全新工艺:外表面为预涂白色铝板、咬扣拼接,内表面为食品级VR板;采用环保发泡剂,通过大面积注入式发泡使内外蒙皮粘贴更牢固,泡沫板密度可达55Kg/m³。

  在展场上,很多驻足该车的参观者问:这箱子用的什么材料,为什么新箱子一点刺激的味道都没有?而这个问题,可以在厢体优势中寻找答案:

  1、环保:表层金属蒙皮自然情况下可降解,可回收再利用;采用注入式发泡技术制作厢板,不需要额外的粘接剂或树脂等化学物质,制作过程中不会产生有毒、有味、有害的气体;

  2、节能:通过采用超薄金属蒙皮,在同样总厚度情况下,厢板聚氨酯泡沫层厚度比一般的玻璃钢蒙皮厢板的泡沫层厚达7%,保温性能更好,冷机运行时间缩短;

  3、食品级:金属表层能抵御普通化学物品和细菌及微生物的侵蚀,无毒无味,对身体无害,完全满足食品包装运输的需要。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