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北奔重汽&狮桥集团联合推广龙岩站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0日  
分享按钮

  2019年12月3日,由北奔重汽集团&狮桥集团联合主办、龙岩市龙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承办的“百城千店万家惠”北奔重汽产品推广交流会在龙岩市客天下大酒店隆重召开。

QQ截图20191210094442.jpg

  此次会议邀请了龙岩市物流行业有影响力物流公司近40家,共计50多人。参会嘉宾还有北奔营销公司赣闽分公司全体人员、狮桥赣闽大区产品经理及福建地区区域经理、龙岩龙奔汽贸全体人员,龙岩北奔服务站经理,以及福建区域永春三川汽贸总经理、厦门龙泰汽贸总经理、漳浦四通汽贸总经理。会议在友好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序幕。

  会前参会嘉宾由赣闽分公司及龙岩龙奔汽贸组织对北奔V3ET精英版车辆进行了参关及试乘试驾活动。并且由赣闽分公司经理时井库绕车进行了360度详细的讲解。初步让参会嘉宾对北奔重卡有了最直观的认识。

QQ截图20191210094452.jpg

  参观完展车,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会议主持人致词。接下来由北奔赣闽分公司经理时井库介绍次会议的目的:“厂融共但、回报二网、回报客户”。之后对北奔主推的产品、产品优势、服务及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QQ截图20191210094459.jpg

  接下来狮桥公司产品经理王狮能讲解了狮桥金融的主要优势、贴息后的带给客户的优惠金融服务,并且与其它金融产品进行了对比的讲解,让参会的嘉宾更加了解北奔&狮桥强强联合的优势所在。

  龙岩龙奔汽贸简荣春总经理发言介绍了作为龙岩地区北奔经销商对本产片了解,以及龙岩市作为地级市下福建闽西重要地理位置,将来的物流业的发展前景,并且对北奔重卡在龙岩地区销售规划方案进行了解读。

QQ截图20191210094509.jpg

  作为福建闽西北奔特约服务站阿旺汽车修理厂,总经理卢顺旺也上台做了发言。卢总经理针对北奔车辆服务的保障以及备件的储备量情况给参会嘉宾做了相近介绍,为后续订购北奔车辆的物流公司解决了后顾之忧。

  最后参会嘉宾进行了全体的互动、讨论。对购买北奔车辆后续的合作、金融支持、以及优惠政策等等问题进行了有效的沟通。此次会议在友好热烈的讨论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