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其实中国重汽也没什么,只不过!!!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9日  
分享按钮

  TOP1:其实中国重汽也没什么 只不过把“SINO TRUK”推向了全世界

  中国重汽连续15年位居我国重卡行业出口首位。在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实现了中重卡销售,累计出口整车超过35万辆。

  中国重汽的国际市场标志——“SINOTRUK”,连续多年获得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推荐出口品牌、山东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出口名牌等多项荣誉,并获得了商务部“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同时中国重汽被授予“国家整车及零部件出口基地”资格。“中国重汽”已成为国内知名的自主品牌,“SINOTRUK”国际品牌也在许多地区和国家成为用户认可、喜爱的中国汽车品牌。

640.webp.jpg

  TOP2:其实中国重汽也没什么 只不过引领了智能重卡发展潮流

  1、2016年9月,中国重汽发布智能化战略,并推出了Ⅰ代首款智能卡车;

  2、2017年12月,首批20辆中国重汽I代智能卡车正式交付用户,使中国重汽成为了国内第一家实现智能重卡批量化生产的企业;

  3、2017年10月,中国重汽集团与李德毅院士工作团队联合成立智能网联汽车研究中心暨院士工作站;

  4、2018年2月,中国重汽聘任卡塞尔为人工智能战略咨询顾问;

  5、2018年4月,全球首台无人驾驶纯电动卡车HOWO-T5G在天津港开启试运营;

  6、2018年10月,中国重汽取得自动驾驶路测牌照;

  7、2018年12月,中国重汽2019年商务大会上展出多款智能网联汽车;

  8、2019年1月22日,中国重汽无人驾驶智能汽车首次进行5G公开道路测试。

  9、2019年9月26日,中国重汽无人驾驶助力天津港智能操作500万箱,豪沃T5G  L4级无人驾驶正式商用。

QQ截图20191129102627.jpg

  一直以来,中国重汽引领中国商用汽车智能化的潮流,全力推进智能卡车发展,通过智能网联技术,综合利用智能环境感知、互联网+高精度地图等技术实现高度智能化自动驾驶卡车的产业化。放眼世界,走向未来,领先时代,前瞻布局。中国重汽坚持以振兴民族汽车工业为己任,继续推进智能卡车发展,打造面向未来的智能物流生态系统,引领中国重卡行业智能化发展。

  TOP3:其实中国重汽也没什么 只不过定义了重卡世界”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

  提起中国重汽,从业多年的卡友想到的是HOWO,也正是因为HOWO让很多卡友对中国重汽有了更为真实的了解。HOWO重卡自2004年上市以来,销量便节节攀升,2017年12月中旬,HOWO重卡的销量即将突破100万辆。HOWO品牌是在技术引进、集成创新基础上自主创新的民族重卡品牌,在HOWO身上有着中国重汽63年造车史的凝重,有着新时代中国重汽人研发创新的自主知识产权。更以其高品质为世人诠释了中国制造的核心意义。

QQ截图20191129102637.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