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特大跨市系列流窜偷油案被破!涉案金额十多万,期待严惩,以儆效尤!
文章来源:卡团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8日  
分享按钮

  近日,警方成功侦破特大跨市系列流窜盗窃货车柴油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忠、樊某、肖某贵、喻某飞4人,破获近期在南昌市进贤县,上饶市余干县、鄱阳县,抚州市临川区、崇仁县,景德镇市乐平县等地范围内,在国道、高速沿线盗窃货车柴油案件50余起,涉案价值10余万元。

640.webp.jpg

  警方在提醒广大驾驶员特别是货车驾驶员朋友在做好防范燃油被盗的同时,请燃油被盗尚未报警的驾驶员尽快报案。

  2019年10月以来,在进贤县辖区320国道沿线及高速公路泉岭服务区等地,频发货车柴油被盗案,货车司机叫苦连天,社会反响巨大。

640.webp (1).jpg

  由于此类案件作案流动性快、隐蔽性强,给案件突破带来了很大困难。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查阅了海量的资料后,专案民警终于发现了一辆无牌黑色丰田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后迅速锁定了1名贵州籍嫌疑男子,且该嫌疑男子落脚点就在南昌市青山湖区。

  经进一步侦查,发现该嫌疑男子凌晨驾车盗窃货车柴油后,立即销赃给一南昌县籍男子樊某,后樊某将被盗柴油转销给肖某贵、喻某飞,在历时一个多月的调查取证后,抓捕时机已成熟。

640.webp (3).jpg

  2019年11月14日凌晨,专案组民警兵分三路,分别在青山湖区某小区及出租房及南昌县某小区,将李某忠、樊某、肖某贵、喻某飞4名犯罪嫌疑人成功抓捕归案,并缴获作案车辆3部。

  面对诸多证据,最终犯罪李某忠对其从今年10月份以来,伙同他人在南昌市进贤县,上饶市余干县、鄱阳县,抚州市临川区、崇仁县,景德镇市乐平县范围内国道和高速沿线,疯狂盗窃50余辆货车柴油并低价卖给樊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犯罪嫌疑人樊某、肖某贵、喻某飞对明知李某忠销售的柴油系非法所得,仍进行收购并加价转售他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640.webp (4).jpg

  在小编看来,偷油这种行为与杀人无异。有多少货车司机因为偷油贼的存在,晚上不敢休息。而这也是导致大货车司机疲劳驾驶从而引发交通事故的一个重要原因!

  此次破获特大流传偷油团伙实在大快人心。也希望相关部门能严惩偷车贼,给卡友们一个交代,也让那些偷车贼们看看,做这么伤天害理的事,会有怎样的下场!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