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北奔重卡国六天然气车包头地区上市发布会暨海泰集团品鉴团购会圆满成功!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8日  
分享按钮

  2019年11月25日,由北奔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包头市海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承办的主题为“领军国六 奔绘蓝图”北奔重卡国六天然气车上市发布会暨海泰集团品鉴团购会在包头市香格里拉酒店隆重召开!

1.jpg

  北奔重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平晓,营销公司总经理杨金宝,副总经理张宝胜,高级业务经理周波,包头市物流协会会长宋玉钢,大客户永欣物流总经理张云乐,包头大迪总经理城海英,副总经理张军,陕西法士特包头办事处主任韩忠峰,潍柴动力包头办事处经理方吉辰,海泰集团董事长周海军,包头市海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帅,北奔项目总经理王玉东,以及到场所有的产业链同仁、交车单位和广大客户朋友300余人参与本次会议。

2.jpg

  会场外,一排崭新的北奔重卡国六天然气车吸引了不少新老客户及卡友们的关注,现场业务人员为客户介绍了新款的北奔重卡国六天然气车的优势及配置,卡友们上车试乘试驾,纷纷赞不绝口!

  18点38分,“领军国六 奔绘蓝图”北奔重卡国六天然气车上市发布会暨海泰集团品鉴团购会拉开帷幕!

  会议伊始,郭平晓为本次活动致欢迎词,首先代表北奔重汽对应邀出席今天会议的各界领导,各界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包头海泰天然气团购会表示衷心祝贺。同时提到2019年北奔重汽在包头地区取得了喜人的成绩,这离不开客户朋友对北奔的支持,离不开海泰集团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对长期合作的大客户朋友、汽贸公司表示衷心感谢。未来,北奔将为包头地区客户提供全新的产品解决方案,北奔重汽将为持续打造包头地区重卡红色根据地,继续推出强有力的金融补贴方案,二手车置换方案,服务保障方案等一系列惠民措施,用最好的产品和政策回馈包头地区的卡友!

3.jpg

  周海军讲到海泰23年以来,致力于打造重卡全生命周期一站式服务平台,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从销售、服务、二手车置换、金融保险等方面建立健全,永远围绕着客户的需求不断进步,不断为客户服务!同时,感谢北奔多年来对海泰的支持,海泰将携手北奔继续为大家提供优质的产品、优秀的服务!

  郭平晓、杨金宝、张宝胜、宋玉钢、张云乐、周海军共同启动“领军国六奔绘蓝图”北奔重卡国六天然气车上市发布会!告别了国五时代,国六在包头地区强势来袭,今天北奔国六产品在包头正式上市。

  张宝胜对新款北奔国六天然气车进行精彩的讲解和分析。重点讲解了新款北奔国六天然气车的核心五大优势“高安全性、高舒适性、高智能性、高可靠性、低气耗性”,以及北奔上市发布会包头补贴政策。

  王玉东公布现场订车优惠政策,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客户争相下单。最终,现场签订订单101台,意向订车客户30余位,为北奔国六天然气产品在包头地区的销售开了一个好头。

  还有现场抽奖活动,为现场客户带去丰厚的奖品。

  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本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不仅为2019年的销售再添一笔绚丽的色彩,同时承载着包头区域2020年战略实现和梦想成功的希望!未来,北奔携手海泰势必在包头地区走出一条辉煌蓬勃的发展之路!2020年,必将再创辉煌!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