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重卡 | 携手共赢助超越 致心体验暖人心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1日  
分享按钮

  “科技引领、财富共赢”

  标准版渣土车杭州发布会

  坐标:浙江·杭州

  11月19日,由陕重汽销售公司宁波办事处主办,杭州德鸿供应链协办的“科技引领、财富共赢”标准版渣土车发布会在杭州隆重召开。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鑫、陕重汽销售公司浙江区域总经理付龙飞、杭州德鸿供应链总经理陈春明、西安中集浙江区域总经理吴强、陕汽康明斯浙江区域总经理王鹏、海沃工程机械浙江区域总经理黄海涛、陕重汽销售公司浙江区域服务经理朱波、杭州衡岳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贾文亮、杭州统力市政园林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明繁、杭州安盾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洪、杭州临重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沈迎东、杭州永洲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方德福、杭州前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左陈建、杭州仁匠建筑劳务分包有限公司总经理敖兴强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640.webp.jpg

  活动中,陕重汽销售公司浙江区域总经理付龙飞、杭州德鸿供应链总经理陈春明分别上台致辞。陕重汽销售公司浙江区域服务经理朱波,带领陕汽重卡售后服务团队代表进行陕汽贴心“快”服务承诺宣言!

640.webp (1).jpg

  随后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鑫、陕重汽销售公司浙江区域总经理付龙飞、杭州德鸿供应链总经理陈春明等人共同启动了签约仪式。杭州德鸿供应链总经理陈春明与杭州衡岳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贾文亮、杭州统力市政园林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明繁、杭州安盾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洪、杭州临重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沈迎东、杭州永洲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方德福、杭州前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左陈建、杭州仁匠建筑劳务分包有限公司总经理敖兴强一共签署572辆购车协议。陕重汽销售公司浙江区域服务经理朱波与杭州衡岳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贾文亮签约TOC托管服务。

640.webp (2).jpg

  活动最后,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鑫表示,此次陕汽重卡标准版渣土车杭州上市会圆满成功,标志着陕汽在杭州市场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640.webp (3).jpg

  陕汽重卡高端物流客户驾驶运营课堂

  坐标:云南·昆明

  近日,陕重汽销售公司昆明办事处联合云南美天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昆明快达航空物流有限公司场内隆重举行陕汽重卡中国高端物流客户驾驶运营课堂活动,陕重汽销售公司昆明区域产品业务经理刘京、潍柴动力昆明区域区域服务经理李宪杰、云南美天迈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剑、昆明快达航空物流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运输车队负责人、驾驶员等8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640.webp (4).jpg

  昆明快达航空物流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在活动致辞中讲到快达物流是陕汽载货车大客户,与陕汽建立了深厚的战略合作关系,前期采购的批量载货车在使用过程中,产品质量好,驾乘舒服、油耗较低,受到了车队驾驶员的喜爱,感谢此次活动培训,他们的驾驶员在日常行车中能够妥善处置各种复杂的情况,并感谢陕重汽销售公司昆明办事处将本次活动在他们公司举办,活动开始前陕汽特技队教练为大家表演了陕汽重卡独有的重卡特技,获得了在场领导、司机们的阵阵掌声。

640.webp (5).jpg

  2019年,作为陕汽头部客户价值成长年,特创新策划了中国高端物流客户驾驶运营课堂培训项目,旨在打造头部客户专属价值推广,为头部客户运营进行全新的价值赋能,助力2019年营销模式的创新以及市场突破。培训内容贴近客户实际运营需求,精心设计维护保养、节油驾驶、安全行车、危情处置等培训项目,集行业技术精粹编撰教材话术,使客户深入浅出的了解产品特性,强化安全、高效的运营意识。同时,现场培训将理论时间、技术互动、培训考核进行有机结合,价值工程师全程陪驾、一对一技术指导使客户获得行业内水平最高的技术支持,活动最后经过比赛,决胜出三强选手,此次活动的举办,让更多的司机朋友喜爱上了陕汽重卡。

640.webp (6).jpg

  陕汽重卡2019卡友体验开放日

  坐标:四川·南充

  四川盛宏车业邀请客户们参加了“陕汽重卡2019南充区域卡友体验开放日——11.18国六LNG车深度体验”体验活动。

QQ截图20191121113254.jpg

  11月18日,大家如约来到阆中市物流市场,在四川盛宏工作人员组织下现场对陕汽国六LNG牵引车产品知识作介绍,使客户充分了解到陕汽德龙国六天然气产品是陕汽基于客户需求,完全满足当今砂石物流运输的产品,省气是其中最大的特点,同时,更细分的客户群体,更精准的产品配置,满足用户复杂化的需求和用途,获得使用和运营的最大利益。

640.webp (7).jpg

  陕汽凭借着高品质、高人气、高颜值,在川东北市场积累了众多的忠实客户,我们坚信陕汽定会不断创新、不负众望、打造最高效最节能的重卡。

  2019陕汽重卡L3000载货车专项推广会

  坐标:山东·济宁

  金秋即将过去,寒冬即将到来,近日在曲阜市迎来了百城陕耀 德龙风暴2019陕汽重卡济宁汇鑫4S店L3000载货车专项推广活动。

640.webp (8).jpg

  现场客户们积极配合济宁汇鑫的工作人员进行签到,这也是客户对我们陕汽品牌的认可与支持,同时还为客户准备了精致的礼品,进一步让客户感到我们的热情与诚意。

640.webp (9).jpg

  陕汽德龙L3000载货车标配汉德48吨碟刹免维护前桥,采用德国进口FAG轴承单元,真正做到50万公里免维护,最大制动力矩28000N.m,散热性能高,行车更安全。后桥采用汉德MAN 10吨免维护单级减速桥,同样做到50万公里免维护,行业第一,最大制动力矩24000N.m,桥壳中段由机器人焊接,轴管采用摩擦焊技术,后桥采用变截面刹车片,宽度达220mm,刹车片弧长达435mm,全行业最宽,刹车性能安全可靠。

640.webp (10).jpg

  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陕汽德龙L3000载货车正是凭借其卓越的安全、舒适、可靠等性能,赢得了广大卡友的信赖。发现是一种过程,信赖是一种态度。陕汽德龙承诺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为信赖扬帆,为梦想起航。

  缤纷乐享 致心体验 卡友冬季送温暖

  坐标:四川·成都

  陕汽重卡每月18日客户体验日如期到来!本月成都五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开展主题为“缤纷乐享 致心体验 ”—11.18卡友冬季送温暖活动,感谢各位客户朋友的支持。

QQ截图20191121113317.jpg

  持续了3天的陕汽重卡2019年11月客户体验日——冬季送温暖活动,在这个初冬进行着,为陕汽重卡的忠实用户们带来冬季的温暖。经过此次活动,陕汽通过独具特色的活动拉近了跟广大客户朋友们的距离,也为西南地区陕汽重卡的铁粉们注入了新的活力。我们相信陕汽必将引领行业潮流,必将实现更远、更强的超越!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