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高效可靠多赚钱,老司机的必备神器
文章来源:福田奥铃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1日  
分享按钮

  是不是很多卡车司机都有这样的经历,“开车干活全是泪,弄的身心疲惫,为了金钱吃苦受累,鞍前马后终日疲惫”。但是,也总有人会说,“我们不一样”!汪师傅就用他的故事为我们展现了不一样奋斗历程!

  高效运输强动力

  汪师傅做事雷厉风行,在卡车圈的名声日盛。在通过当地经销商宣传后得知了奥铃中卡上市的消息,并且亲自进行了试乘试驾,瞬间就被奥铃中卡优越的性能所吸引,又正好到了该换车的时候,汪师傅毫不犹豫的购买了奥铃中卡。他说:“作为一名卡车人,平时忙的生活都没了规律,让人很难承受,现在有了奥铃中卡,就像是如虎添翼,高效运输更是不在话下。

640.webp.jpg

  行走在人生的道路上,无论你想要完成的目标是大是小,都需要前进的“动力”,汪师傅说:“对于动力的追求,是每个卡车人的执着,我的奥铃配备的是福田康明斯4.5,马力大,有劲儿,即便遇上陡坡也不担心上不去了,我是做活鲜运输的,总是可以先人一步。”

  稳定可靠最安心

  活鲜运输除了要求高效外,还应该达到稳定可靠的要求,汪师傅说:“奥铃中卡多项安全措施,满足法规要求,有效提高行车安全! 还配有车联网,人车货更安全,这样运输中,就不会像其他车一样出现大量货损,货损降下来,收益就增加了,也让我更加安心。”

640.webp (1).jpg

  限时救援有保障

  汪师傅还表示:“像我们做水产运输的具有特殊性,将货及时送到,不仅对车的质量要求高,其实对品牌的售后服务和响应能力也有很高的要求,这事关运输车辆出勤率。奥铃的‘三小时达救援服务’就让我很安心,虽然买的是新车,质量很好这个倒是没什么好担心的,但是难免路上有可能会遇上什么外部因素对车辆造成影响,有奥铃的这个‘三小时达救援服务’来为我们保障,也让我们更加放心。”

640.webp (2).jpg

  最后汪师傅跟我们说:“奥铃的确是品质一流,不仅动力强,底盘很稳,在节油方面也值得一提,跟同行的其他朋友比起来,我这一趟车下来能多省不少油钱,很多同行的朋友看到我换了奥铃之后,效益变好,纷纷换了奥铃,我也希望让更多的卡车人感受到奥铃的高效,成为有品质的卡车人。”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