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重卡丨德龙新M3000标准版自卸车,“轻”而易举!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1日  
分享按钮

  客户需求日新月异,政策法规不断革新。没有两把刷子,怎么在重卡的江湖中拔得头筹?

  紧跟市场发展大势  致力创新产品研发

640 (1).webp (3).jpg

  德龙新M3000标准版自卸车来了!

  1、设计更优化:

  整车采用高硬力材料、结构优化,采用底盘、上装联合降重,在满足客户使用工况需求的基础上,实现整车自重16吨以内,充分满足用户需求。

640 (1).webp.jpg

  2、品质更高端:

  匹配康明斯与潍柴双品牌发动机,标配发动机缸内制动,满足不同运输类型客户需求;匹配工程脚阀,制动响应速度加快10%,结合整车匹配的尤顺制动/ JACOB、双行车继动阀,制动效果更优。

640 (1).webp (1).jpg

  3、体验更舒适:

  柔性换挡技术,换挡力降低40%,有效降低驾驶强度;匹配高效消声器+伸缩式换挡杆+驾驶室双密封条三重隔音措施,防尘又安静;新M3000驾驶室内饰全新升级,功能开关布局重新优化,简洁明了;暖壶座+水杯座告别小水杯的尴尬,仪表台告别传统指针仪表,增加显示屏。

640 (1).webp (2).jpg

  更出色的德龙新M3000城建标准版,只为建设更好的城市!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