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销量翻番增长丨 潍柴重卡动力“称霸”浙江市场
文章来源:潍柴资讯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8日  
分享按钮

  浙江是全国重要的重卡市场,尤其是省会杭州,堪称自卸车细分领域的必争之地。凭借动力强劲、可靠耐用、油耗低、服务便捷等优势,潍柴重卡动力在浙江市场持续火爆,经销商们也早已达成了“配装潍柴就好卖”的共识。自2015年至今,潍柴重卡发动机当地装配量实现翻番增长。

image.png

  2015年浙江杭州成功获得2022年亚运会主办权以来,大量的基建工程也催化了浙江重卡市场的火爆,体育场馆、地铁、轻轨、高速公路、亚运村等基建工地上,处处都有潍柴发动机的身影。

image.png

  特别是在自卸车市场,潍柴市占率达50%以上。潍柴主打的WP10、WP13等大马力发动机,质量过硬、保值率高,加上一站式维保服务,深受卡车司机好评,牢牢占据了浙江自卸车市场“霸主”地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