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践行环保理念 为用户创造更多收益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8日  
分享按钮

  动力更强劲

image.png

  国六燃气发动机较国五燃气发动机在扭矩和功率上都得到了大幅提升。覆盖400马力到520马力,最大扭矩达2400 N·m,经济转速区间为1000-1400rpm,能满足各种工况需求,为卡车用户提供更多选择。主销的440马力产品,扭矩高达2100 N·m,起步快,能满足高档位爬坡需求,具备高瞬间呼应(较国五提升20%)国六燃气发动机采用主流的“当量燃烧+冷却EGR+三元催化”技术路线,不仅全方位满足了国六法规氮氧排放一致性和排放耐久要求,而且发动机技术实现了全面升级,燃料利用率更高,气耗进一步降低。以活塞为例:活塞升级:材质由铝制升级全钢活塞——更强!优化活塞燃烧室及凸轮轴配气相位,当量燃烧,燃烧效率更高——气耗更低!

image.png

  寿命更长

  与德国曼公司采用一致的供应商和生产设备,保持一致的设计、验证和制造技术,国六燃气发动机B10寿命高达150万公里。保养里程高达5万公里。

  同步德国曼设计工艺,并根据曼发动机试验规范和产品释放流程,从零部件、子系统到整机均进行了充分的试验验证,台架试验累计超过40000小时,整车路试累计超过500万公里,远超国内同类发动机常规验证项目和时间;国六燃气发动机生产制造工艺为世界先进、国内领先,保证了MC系列发动机均可达到曼发动机同类产品水平。

  以点火系为例:点火系升级,采用最高端的日本NGK双铱金火花塞,高效可靠,点火系12万公里免维护,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image.png

  气耗低、更省钱

  发动机气耗低,而且不用尿素,相对柴油车TCO成本降低30%以上,按照一辆车一年行驶20万公里计算,燃气车每年可节省13万元,三年就省了一辆车,国六燃气车不烧尿素,柴油机使用尿素按30L/百公里计算,一年20万公里最低可节省尿素成本2.4万元,给用户带去了可观的经济价值,用户收益更高。

image.png

  故障率低

  发动机气缸体材料采用蠕墨铸铁,具有较高的抗拉强度和抗疲劳强度。整体式缸盖结构采用模块化设计,一定程度上可以减少车辆的故障发生。技术上率先在国内采用模块化设计,通过发动机模块、燃油模块、机油模块等设计,大幅减少零部件数量25%,与上一代机型相比,零部件数量减少约400个,故障率极低。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