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解密 | 中国重卡行业首个世界级验证中心之结构强度试验室
文章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8日  
分享按钮

  近年来,国内物流行业发展越来越快,越来越规范化,卡车司机也在逐渐年轻化,用户在选车之时,除了关注动力性能之外,也越来越注重车辆的安全性。因此,在了解过福田戴姆勒汽车中国重卡行业首个世界级验证中心的【发动机实验室】【动力总成试验室】之后,小编再为各位讲解一下关乎安全的结构强度试验室。

640.webp (1).jpg

  福田戴姆勒汽车验证中心结构强度试验室,100%模拟实际工况全寿命&全工况验证,采用全球领先的德国IST高压高频液压伺服+西门子LMS数采系统,独特421整车道路试验模式(即用4个垂直液压缸+2个横向液压缸+1个前后液压缸实现整车六自由度道路模拟试验),针对车架、车桥、驾驶室、车架悬挂件等进行测试,整车安保件100%测试,确保耐久性提升50%,B10寿命满足150万km,保障商用车承载件性能及疲劳耐久性能,把好车辆的安全质量关,故障率更低更安全。

image.png

  福田戴姆勒汽车验证中心的启用,为欧曼不断打造以用户为中心的高品质、高可靠、高效率、高安全的高端重卡产品提供了可靠的保障,助力用户实现节油高效运输,提升运输收益,促进中国物流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