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7张图丨用我的百倍努力,换您的一份满意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3日  
分享按钮

  “淬炼拼搏实干,不负光阴安好。”今天,让我们透过一份“轻卡人的时间表”,去透视轻卡人的一天,看他们是如何用实际行动诠释“一天当两天半用”,如何生产出让客户满意的产品。

image.png

  7:50  班车到达  初冬微寒,但挡不住我们生产的热情。

image.png

       8:05  班前会  班组口号在厂房上空回荡,精神满满,准备开工!

image.png

  8:15分 正式开工   高标准、严要求,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刻在每一位“轻卡人”的脸上,生产让客户满意的车,这是我们的追求,也是对我们最基本的要求。

image.png

  12:00分 午餐时间 每逢特殊节日,公司都会在午餐时间举办各种活动,团结和睦的大家庭,让我们更热爱自己的企业,更珍爱自己的岗位。

image.png

  13:00 下午班  先进的生产线,良好的工作环境,我们有信心生产出让客户最满意的产品!

image.png

  20:20  夜班     明亮的车间与白天无异,为生产质量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若出现生产难题,夜班员工会彻夜不休解决问题,确保产品质量不出任何问题,对客户负责,就是对自己负责。

image.png

  1:10 下班  回家路上,员工们还在讨论生产问题,因为“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明天,这里又将是一派“繁忙”景象。

  心中有梦想,脚下才会有力量!“打造世界一流的全系列商用车集团”是我们的共同梦想,让客户满意,就是对自己负责,年轻的中国重汽轻卡人在逐梦路上正汇聚起无坚不摧、势不可挡的力量。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