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批量华菱星马轻量化天然气搅拌车交付山西客户
文章来源:华菱星马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3日  
分享按钮

  十一月以来,虽然天气变得寒冷,但是华菱星马各地区交车仪式相继不断、始终火热。日前,山西大地华基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彩旗招展、喜气洋洋,批量华菱星马轻量化天然气搅拌车成功交付客户。

image.png

  山西大地华基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是山西省国有控股企业,拥有4套180型搅拌站,自备混凝土搅拌车、散装水泥车,泵车100台套,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商品混凝土、干混砂浆、新型地面透水砖于一体,建筑垃圾和工业尾矿资源化利用的高新技术企业。为响应国家环保升级的要求,山西大地华基建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敢为人先,积极引进节能环保的华菱星马天然气搅拌车。

image.png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华菱星马是负责任的企业,华菱星马搅拌车产品性能一直稳定可靠,售后服务团队也周到。此次选择华菱星马天然气搅拌车,一方面是源于一直以来对华菱星马产品的信心,另一方面则是看中汉马发动机采用的先进技术,相信华菱星马产品一定能给公司带来丰厚的效益!

  汉马天然气发动机结构采用直列6缸、整体式缸盖、顶置凸轮轴、四气门,采用电控燃气喷射系统,设计缸内最大爆发压力140bar,产品零部件采取集成模块式设计有效降低了发动机重量和零部件数量,具有高爆发压力、大扭矩、高可靠性和轻量化的优势。

image.png

  除了出色的产品性能,华菱星马的售后同样给力。华菱星马现有全国有效服务站787家,基本建成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服务半径实现50~80公里全覆盖。车辆有任何问题,售后人员随喊随到,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如今,华菱星马天然气车依靠领先的新能源汽车技术和成熟的汉马天然气动力匹配,已成为新老客户的首选。未来,华菱星马将用实际行动去感恩和回馈客户的每一次信赖,持续为用户创造最大的价值,打造更满意、更贴心、更优质、更先进的赚钱利器。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