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助力双十一 奥铃在行动丨使命必达,奥铃严阵备战
文章来源:福田奥铃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2日  
分享按钮

  每年的双十一都是一场彻头彻尾的狂欢。从成交额上来看,今年的狂欢力度更加升级。11月11日零点刚过1分36秒,天猫双十一的成交总额突破100亿元。相比往年,达到这个成交额,2016年用了6分58秒,2017年用了3分01秒,2018年用了2分05秒。

image.png

  今年的双十一活动,已经从天猫蔓延到了京东、苏宁等平台,狂欢的品类也不再只有往日的美妆、服饰、零食等。从5G套餐、家居甚至到茅台,都加入了狂欢潮流中。

  双十一的火爆,已经不仅仅是对品牌、平台、支付的考验,更是对快递物流的考验。数据显示,截止2019年14时天猫双十一的订单已经超2000亿,超过2018年全天的2135亿元也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近日,国家邮政局发布预测,预计11-18日期间,快递行业处理的邮快件业务量将达到28亿件。这对于快递公司而言,压力倍增。

  物流从业者站在狂欢风暴第一线,夜以继日、加班加点地处理订单,每一个包裹安全交付的背后都藏着无数物流人的辛苦付出。为保障“双十一”商品运输工作能够顺利高效进行,奥铃三小时达服务已经严阵以待,奥铃北京总部联合全国800余家服务站在六点十八同时响应救援3小时达服务项目,力争面向全国及时、快速、高效解决用户车辆道路救援服务问题,不仅将对合作快递代理商、各地用户在用车辆进行全面检查并及时处理,避免影响“双十一”期间的正常使用。

  长春喜龙助力快递双十一

  宇培(集团)有限公司是致力于电子商务、仓储设施和现代物流一体化运营的产业园区专业开发商,是RRJ资本、美国凯雷投资集团等国际私募巨头在华战略合作伙伴,宇培长春物流园主要负责长春业务。

  双十一期间,奥铃长春喜龙服务站给客户送去了慰问物资及礼品支持,以及免费为物流车辆维修保养服务,以确保客户顺利完成双十一物流配送任务保驾护航。

image.png

image.png

长春喜龙服务站助力快递双十一

  郑州一诺助力快递双十一

  河南鸿翔物流有限公司是郑州市第一家专业化的市内物流配送公司。公司员工集多年市内配送经验,致力于为各个企业提供仓储、商超配送、省内货物中转一体化的物流服务。

  双十一的到来无疑给鸿翔物流带来了大量的配送任务,奥铃作为鸿翔物流的长期合作伙伴,为保障鸿翔物流双十一期间顺利进行运输任务,奥铃授权郑州一诺服务站前往鸿翔物流进行设备保养和排查隐患。

image.png

  直击痛点,率先提出,作为中国轻卡领军品牌,未来奥铃会永远聚焦客户需求,为用户提供最好的产品以及最好的服务,帮助物流人创造更大价值的同时,将持续为推动中国轻卡发展注入更多动力。

image.pn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