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北奔V3ET(2646)AMT牵引车亮相第二届进博会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2日  
分享按钮

  2019年11月5日至10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奔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海外KD组装基地——南非ESI公司携北奔V3ET 2646AMT牵引车亮相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作为中国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有利于促进世界各国加强经贸交流合作,促进全球贸易和世界经济增长,推动开放型世界经济发展。

image.png

  北奔重汽高度重视此次展会,由进出口公司牵头全力与北方公司、北方车辆公司、南非ESI公司协调对接,精心确定展品等相关事宜。北奔重汽党委书记、董事长范志平,总工程师周亚伟,副总经理、进出口公司董事长徐劲松,总经理助理张俊锋等领导;北方车辆董事长李进兴、副总经理陈文力等领导赴上海了解指导相关工作进展。南非ESI公司董事长王晓春、总经理王辉带队参展。

  本次展出的北奔V3ET牵引车采用全新轻量化车架和轻量化悬挂系统,配置行业优秀动力资源,动力线完美匹配。整车通过CFD流场分析优化,风洞试验,及对驾驶室进行优化设计,可调式导流罩设计,实现低风阻系数。通过配置优化,环境优化,及自动档操作,实现高效舒适驾乘升级。借助电气控制、故障诊断、智能车联网等系统,实现车辆智能化。

  北奔重汽坚持研究把握国际化商机,不断强化创新驱动,依托中国兵器北方公司强大的国际化经营平台和“需技工贸一体化”的战略协同,加速实施建设海外根据地发展战略。北奔重汽目前在海外拥有五家KD组装基地,其中南非ESI公司作为北奔重汽第一家在境外建设的KD组装工厂,由北奔重汽、北方车辆、中非基金共同设立,在南部非洲拥有完善的重卡生产、营销和售后服务体系,致力于打造1个集生产、营销、服务、产品改装和技术引进为一体的海外KD工厂,是北奔重汽国际化经营战略推进、扩大海外出口规模的重要支撑。“BEIBEN TRUCK/POWERSTAR”品牌如今已在南部非洲市场及周边国家地区树立起了良好的品牌形象,成为享誉南非及周边国家的国际知名品牌。

  后续,北奔重汽将紧抓进博会重要机遇,全力贯彻兵器集团“一带一路走深走实”部署,交流沟通汽车前沿技术,充分发挥在欧六布局、新能源、全球首款换电式重卡上市、智能应用领域取得的丰厚成果,把握海外业务重组进入北方车辆公司契机,坚持打造“选北奔重卡、可靠更安全”的行业新标准,及“可托付的产品全寿命周期的服务商”,不断培育强大的“BEIBEN TRUCK”国际化品牌力、产品力和影响力,构建北奔产品外贸营销发展新格局,加快促进高质量发展,持续提升国际化经营水平,为全球客户提供“奔驰技术、兵器出品”的北奔智慧产品解决方案。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