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底盘稀有的蓝牌大运轻卡,仓栏带自卸,一辆更顶两辆用!
文章来源:亿运通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1日  
分享按钮

  二手车的选购往往比新车选购更简单,新车选择性多,需要考虑的问题相应也多;二手车的选择面相对稍窄,购买二手车更应注重车况。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款2017年5月的4.2米蓝牌大运轻卡。

  俊郎外观,家族化设计

  整车颜色为火红色,寓意红红火火。驾驶室采用直立A柱,能拓展驾驶室内空间;前挡风玻璃采用隔热技术,夏季能降低车内温度;一对有骨雨刷,能很好的在下雨天刮去挡风玻璃上的雨水,提升能见度,但如果能升级为无骨雨刷那就再好不过了。

image.png

  前脸中间的五角星大运车标采用镀铬材质,非常有金属光泽;炯炯有神的远近光大灯,集成了转向灯;前保险杠上还配备有雾灯,这在西南片区春秋多雾的季节非常实用。

  年轻化驾驶室设计,功能实用为主

image.png

  该车型配置较低,并没有配备多功能方向盘这项实用配置,虽然经过两年的使用,但方向盘的磨损并不大。

image.png

  仪表盘和其他轻卡基本类似,左边为发动机转速表,右边为车速表,中间是一块液晶显示屏,用于显示车辆的基本信息,上方为指示灯。

image.png

  仪表台中间采用的是银色硬塑料件,搭配深色按键,凸显年轻时尚感。多媒体依然采用的是收音机,但好在能连接U盘,播放U盘里面的歌曲。下方的冷暖空调也是西南片区特别实用的配置。

  成熟动力链,高性能高可靠性

image.png

  搭载的是云内D25TCID4型号的发动机,额定功率为85KW,额定转速为3000转每分。发动机排量小,但功率大。

image.png

  变速箱采用的是浙江万里扬生产的五速变速器,带副变速,最高档速比为0.756,变速箱还带有取力器,为液压顶提供动力。

image.png

  后桥速比不祥,轮胎采用的是贵州前进生产的8.25R16轮胎。

  整车动力链偏向于大速比,大牵引力,适合重载,结合8.25R16的轮胎,载重8吨以内,爬坡不费劲,但不适合绿通等追求速度的工况。

  稀有底盘,既有自卸功能,又能当作仓栏车使用

image.png

  车架左侧设有两个大容量铁质储气筒,能为气刹系统提供充足的压缩空气。油箱采用铝合金材质,能够降低车身重量,且不会生锈污染柴油。

image.png

  粗壮的传动轴将动力传输给驱动桥,驱动桥的桥壳距离地面比较高,大大增强了车辆的通过性。

image.png

  车架中间为液压油储油罐,在往后就是两根液压顶,能够将货箱支撑起来,达到自卸的功能。平时可以作为仓栏车拉货,遇见能采取自卸的货物,可以降低卸货劳动强度,提高卸货速度。

image.png

  这款稀有的仓栏加自卸虽然市场保有量小,但功能实用,适合在城郊、乡镇、农村运输百货、轻质建筑材料、瓜果蔬菜等倒短使用;带有自卸功能,部分耐摔货物可使用自卸功能,加快卸货速度,提升运输效率。

  云内D25发动机加持,整车底盘适合载重量不大于8吨。这辆二手轻卡,性价比高,堪称回本利器。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