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燃气车 开豪瀚 幸福路 把钱赚! ——豪瀚国六燃气车跟车实录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1日  
分享按钮

  中国重汽曼技术国六燃气车上市已久,广大卡友争先入手豪沃T7H或豪瀚N7G国六燃气车,车辆供不应求。

  国六表现如何呢?小编近期对豪瀚N7G的车主进行了跟车实录,给大家展示一下实际运营情况

image.png

  首先了解一下用户对豪瀚使用的直观感受

image.png

  舒适性好

  崔师傅驾龄已20多年,前期跑车开的大运,反馈豪瀚主座椅的舒适性比其他品牌的好很多,驾驶室四气囊悬置,平路上跟开小车一样;卧铺宽度接近1米,也很满意;国六天然气噪音要低于国五天然气噪音。

  操控性优异

  用户反馈豪瀚操控性能优异,车辆巡航在高速使用,减少司机驾驶疲劳强度,可以让右脚得到休息。

  动力性强

  豪瀚N7牵引车装配德国曼发动机,性能非常好,动力性强劲,崔师傅尤其对车辆动力非常满意。

  自重轻、气耗低

  崔师傅对豪瀚底盘的自重轻相当认可,只有8.5吨,相比其他品牌优势突出。气耗方面司机也非常满意,这3天跟车共计里程1075公里,来回标吨载货,百公里气耗只有30KG。

  整车可靠性好

  整体质量都表现比较优异,故障率少,这也是豪瀚在临汾地区受欢迎的主要原因之一。

   跟车记录分析

  去程情况

  (1)详细路线:山西建龙实业有限公司—陕西会兴钢管有限公司

  (2)运营情况:

  本次全程共计460km,货物为7个钢卷,车货总重46.7吨,路况:全程高速,车速在85km左右,综合气耗30.6kg/百公里。

image.png

  回程情况

  (1)详细路线:陕西会兴钢管有限公司—陕西宝鸡神农—山西建龙实业有限公司

  (2)运营情况:

  回程共计569km,重车回程,货物为废旧钢材,车货总重48.7吨。路况:高速469km、国道100km。平均气耗29.7kg/百公里。

image.png

  收益简析

  去程运货3500元,回程配货2700元,来回一趟共计6200元。

  具体费用开销明细如下:

  1、燃气费:5.4元/kg,一趟行驶1075公里约耗气323Kg,燃气费来回共计:323×5.4=1744.2元。

  2、过路费:重去860元,重回718元,共计1578元。

image.png

  本趟利润收益: 6200-1744.2-1578=2877.8元。

  本次跟车从2019年10月30日到11月1日,共计3天,3天收益近3000元,相当可观!崔师傅也对车辆的利润收益很满意,幸福的谈到:现在天然气价格越来越稳定,相比柴油车,燃气车的利润更大,这也是崔师傅选择国六燃气车的最主要原因!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