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凯旋之虎”金秋行销计划圆满完成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1日  
分享按钮

  10月份销售部下达行销活动任务3122场次,完成3943场次。在10月份假期等不利因素影响下,各分公司及经销网络共同努力,行销活动完成率126%,并实现了由经销商开展行销活动,向分公司及经销商都在深入市场开展行销活动的转变,深刻践行了“卓越是熬成的,市场是用脚步开拓出来的,订单是用汗水浇灌出来的”行销精神。

  各分公司及经销单位

  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行销活动

  No.1

  巡驻展

image.png

  将产品送到用户使用现场,深入用户群、车窝子,用现场试乘试驾、送服务上门的形式,让用户了解产品优势,用服务关怀新老用户——行销活动中最简洁高效的方法。

  No.2

  座谈会

image.png

  组织部分用户群体,特定时间地点进行产品的宣讲,行业信息分享及感情沟通,对于群体性用户进行产品推介的有效方式。

  No.3

  大型推介会

image.png

  凯旋之虎,亮剑行动——国六燃气牵引车上市十城联动,掀起国六燃气车上市风暴。

  No.4

  交车仪式

image.png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金秋十月,收货累累硕果。交车时刻是我们践行“客户满意”新的开始。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