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市政工程运输哪家强?江淮D6177小轴距工程车了解一下
文章来源:江淮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1日  
分享按钮

  城市化的发展日新月异,作为城市建设过程中的重要工具——工程车始终发挥着不可估量的作用。伴随城市化发展的加速,相关行业对工程车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拥有一辆即符合政策法规,又满足城市工程运输需求的车辆,成为卡友们最关注的事情。因此,在众多同类产品的竞争中,只有真正能满足各方面需求的工程车,才能脱颖而出。

image.png

  江淮D6177小轴距工程车可谓城市运输的佼佼者。别看它身材小,可全身每一处都经过精心设计与打造。在轻量化设计的同时,保证车辆具备足够的承载能力。特别是小轴距车身,让它转弯灵活,各种路况都不怕,短有所长,优势尽显。

image.png

  自重轻,轴距短蓝牌无忧穿梭自由

  江淮D6177工程车整车采用轻量化设计,储气筒、油箱等应用铝合金材质,自重更轻,强度不变,符合各地法规,蓝牌无忧,城里穿梭轻松自由。

  特别是2600mm小轴距,转弯半径小,可以适应各种复杂工况,穿街走巷不在话下。此外,1695mm车身,整车高度最低可通过2080mm地下室,让它可顺利应对各种地下室限高。

image.png

  动力强,效率高擅长爬坡不费劲

  江淮D6177工程车采用云内YN27发动机搭载万里扬变速箱,强劲的动力让它成为城市废弃物运输车的首选。低速爬坡动力更强,多拉快跑,运输高效才是王道!

image.png

  强度高,结构好承载能力就是强

  江淮D6177工程车采用高强钢车架,高强度的货箱,结构丰富,坚固且拥有超强承载能力。板簧片数多于同类产品,整车承载能力更强,还有双顶、工程顶、前置顶可选。城市小工程、装修垃圾、老旧小区改造等装载需求通通不在话下。

image.png

  高颜值,更舒适拉货之时更拉风

  江淮D6177工程车搭载江淮骏铃高端驾驶室,驾驶室采用轿车化内饰,高端的配置,给驾驶员带来更舒适的享受,长时间运输不会让你感到腰酸背痛,如此人性化设计,可见江淮对咱卡友们的体贴与关怀。

image.png

  服务好,网点多随时随地都安心

  “五星服务,全程呵护” 的核心服务理念和保障12项具体模块的服务标准,让江淮工程车的用户驾车安心又省心,没有后顾之忧。1200家服务站遍布全国,让你无论身处何处,都能享受周到高水准的售后保障服务。

image.png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城市化加速现代文明发展,江淮小轴距工程车无疑是助力城市化进程的重要角色,推进城市化建设的脚步,让生活更美好!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