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北奔重卡50台宽体车成功交付淄博用户
文章来源:3641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6日  
分享按钮

  2019年11月4日,山东依厂物流北奔重卡首批50台宽体车交车仪式,在淄博隆重举行,依厂物流是北奔重汽多年来的重要客户,此次首批50台宽体车既是多年合作的延续,也是新业务范围拓展的开起点,更是客户对北奔重卡产品信任的代表。

image.png

  北奔重汽集团总会计师李日明,北奔重汽集团营销公司总经理杨金宝,营销公司财务总监付宏,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董辉强及相关事业部人员、依厂物流董事长徐依厂、总经理孙能全、潍柴重型车动力公司总经理助理季春林,总经理助理李士峰、海沃济南营销中心总经理李连镇、海沃华北营销中心总经理郑伟等参加了此次交车仪式。

image.png

  会议开始,首先由李日明致辞,致辞中表示山东依厂物流有限公司作为山东省内的知名企业与北奔重汽合作多年,自2004年首次购买50台北奔1926S牵引车至今,合作已有15年之久,共累计购买北奔各类车型800余台;北奔重汽宽体车依托奔驰技术,凭借着卓越的设计和制造工艺、优质的配套商,在业内有着良好的口碑并多次出口海外,此次山东依厂物流有限公司购置北奔宽体自卸车50台,是多年合作关系的延续,同时也是对北奔产品的信任以及北奔宽体车市场的进一步拓宽,双方本着合作、互信、共赢的态度,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今天再次续写了依厂物流与北奔重汽合作的篇章,创建了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新起点。

image.png

  随后,徐依厂致辞中表示,北奔重汽集团是全国知名重卡企业,是国内重车界具有较大影响力的骨干企业,在国内各种应用场景中均有高品质的产品支撑,多年来凭借北奔重汽过硬的品质,优秀的服务,成就了双方愉快、互信的合作关系;此次宽体车交车仪式的圆满成功,再次续写了北奔重汽与依厂物流两家企业在山东地区的友好合作。

image.png

  季春林在致辞中表示,潍柴与北奔重汽是多年的战略合作关系,在军、民市场均有非常好的合作,此次依厂物流采购北奔50台宽体车,代表着客户对北奔产品的高度认可,同时也是对潍柴产品的高度认可,潍柴也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北奔业务的开展,更好的为依厂物流所有新老车辆提供优质的服务,与北奔一同为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

  活动最后,杨金宝向孙能全交付金钥匙,随后排列整齐的北奔宽体车驶向作业现场,为依厂物流注入新的活力。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的领导参观了依厂物流作业现场,交车仪式圆满结束。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