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百万名人堂 | 有欧曼,普货运输其实没那么难
文章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6日  
分享按钮

  车多货少运价低、交通路况复杂、运营成本不断增加,让很多个体运输用户觉得,跑运输赚钱是一年比一年难,尤其是跑普货运输的各位老司机。然而,进入这个行业仅仅3年的李家金却觉得,普货运输其实没那么难,重要的是有TA——欧曼超级重卡。

image.png

  秘诀一、降低自身运营成本

  众所周知,在运费价格固定的情况下,想多赚钱就要降低自身运营成本。虽然道理每一个老司机都懂,但做起来确是难上加难。李家金表示,“油耗是整个运输成本支出最多的一块,影响油耗不仅和车有关,更和司机的驾驶行为有关。我的欧曼EST超级重卡配装的是康明斯X系列发动机和采埃孚自动挡变速箱,发动机匹配了众多智能化的节油技术,百公里油耗可以节省2-3升,加上采埃孚自动挡变速箱超高的传动效率,以及不同工况更精准的智能换挡操作,进一步降低整车的油耗。按照我江苏到广州单程1500多公里计算,一趟下来光油钱就能帮我省下近1000元左右。”

image.png

  “此外,欧曼EST配装的车联网系统,记录司机的在驾驶过程中空挡滑行、急加速、急减速、超转速等行为进行实时智能化诊断分析,让我可以很好的了解自己的错误驾驶行为,提升自己的驾驶技能,从而改善因为驾驶员误操作引发的油耗偏高的问题。而且欧曼车的品质好,故障率低,保养时间长,这样又可以帮我节省掉很大一笔费用支出。”说到省钱,李家金是越说越兴奋。

  秘诀二、提升车辆运输效率

  欧曼EST超级重卡除了能够省钱之外也很会赚钱。李家金接着说:“欧曼EST配装的超级动力链,1000转时即可达到2300牛米,并且1000转到1400转均可输出最大扭矩,起步,超车,爬坡易如反掌。另外,欧曼EST配装了液力缓速器,省去了笨重的淋水箱,不仅长下坡和山路跑起来更安全,而且降低车身重量,加上车辆采用轻量化设计,不超载的情况下也能比别人多拉500公斤货,多拉快跑,怎么能不比别人多赚钱。”

image.png

  “像我跑苏州、福建、广东这条线,单程就要1500多公里,因此对车辆的舒适性也有着很高的要求。欧曼EST不仅驾驶室空间宽敞,中控台设计的更人性化、合理化,操作起来非常方便,而且还有可调节的座椅,宽敞的卧铺,更重要的是这个自动挡变速箱,大大降低了工作强度,一趟跑下来基本上没有什么疲惫感,所以我现在每个月都是满出勤,3年时间就跑了100万公里。如果换了别的车,我想肯定做不到。”李家金很诚恳的和我们说着他的运输心得。

  其实,要想运输不难跑,选择一款好车是关键。就像这位欧曼新晋的百万用户李家金与他的欧曼EST超级重卡,不仅能省钱,还能为你打造一个安全、舒适的赚钱环境,从此让跑运输不再难。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