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这片蓝天我来守护 红岩杰狮C6助力蓝天保卫战!
文章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6日  
分享按钮

  今年7月1日开始,全国多个重点区域提前实施国六排放标准。作为我国首个重卡合资企业,上汽红岩依托与IVECO的合资优势,精准把控欧洲排放标准发展趋势,早在2017年就率先成立了独立的国六研发项目组,迎战重卡行业国六时代的较量。

image.png

  10月27日,上汽红岩国六LNG杰狮C6系列重卡全国上市。该系列产品在全面轻量化、节能减排等多方面全新升级,符合国六排放标准,是“蓝天计划”的有力帮手。

image.png

  高效节能 “芯”动力升级

  红岩杰狮C6 LNG系列车型所搭载的上汽蓝芯动力LNG发动机,是上汽动力联合欧洲著名设计机构AVL、美国西南研究院,对标国六排放标准专门研发而成的。其采用了先进的当量燃烧节能技术,让每一份燃料都物尽其用,进而有效减少动力损失。此外,搭载的EGR控制模块在精确控制EGR流量的同时,还能提供更高的燃气混合效果,使燃烧更充分,排放更低,切实响应“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

image.png

  科学减重 轻量化升级

  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红岩杰狮C6 LNG系列产品借鉴欧洲成熟的轻量化技术经验,整车采用新材料、新工艺、新结构,科学减重。轻量化“瘦身”过后,红岩国六LNG杰狮C6底盘减重超过700kg,整车自重仅8.97t,有效改善燃料的经济性,降低了有害气体的排放,将“守护蓝天”的使命践行在每一个小细节上。

image.png

  国六新时代,机遇与挑战并存。上汽红岩将以国六LNG杰狮C6上市为契机,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法规,本着“保护蓝天,与自然共生”的造车理念,承担起改善环境空气质量的社会责任,在助力“蓝天计划”的同时,为用户提供品质过硬的重卡产品。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