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重卡 | 重磅来袭掀热潮 体验之旅暖人心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5日  
分享按钮

  陕汽重卡国六天然气新品京津上市

  暖冬之火点燃千台订单火炬

  坐标:河北·唐山

  唐山,一座涅槃重生的凤凰城,一座每年有数以万吨计的煤炭、钢铁等资源从这个城市,通过陆运、港运等方式被运送到全国乃至全世界的工业重城,成为经济发展的血脉支柱。而在工业重城的美称之下,唐山的环境问题同样被重视着。蓝天保卫战的打响和国六标准的正式实施又无一不在证明着改变的必要性,要发展、更要健康的发展,清洁的发展。

image.png

  11月3日,陕汽重卡国六天然气京津区域上市发布会在这座城市举行。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魏尚攀以及陕汽、潍柴、法士特、客户代表、经销商等相关领导300余人共同拉开了本次上市发布仪式的序幕,以产品为基石共同唱响国六,保卫蓝天,和谐发展的宣言。

image.png

  天然气重卡对于行业内人士而言早已不是一个新鲜的词汇,但在1999年时陕汽却是第一批认识到研发天然气重卡关键性的企业,从1999年设立相关研究小组,2005年推出中国第一台CNG重卡,2008年研发成功中国第一台LNG重卡,2015-2016年在市场低迷的情况下依然坚持天然气战略,不断推动行业持续发展。做得更早,坚持得更久,成长自然更快。在2017年行业内天然气产品进入大热期,行业销量连年突破5万辆时,陕汽的天然气产品销量就突破了2万辆。

  2019年7月1日起,国六标准正式发布实施,距离陕汽正式研发国六天然气产品已经有5个年头,而陕汽重卡在国六标准实施后,接到的国六天然气产品订单已超过9000辆。

image.png

  在活动现场,陕汽重卡带来了其主推的德龙新M3000、德龙X3000牵引车及自卸车4款重磅产品国六天然气产品。138项专利和3项行业标准的制定权,使得陕汽重卡在国六时代处于领先地位。除此之外,在其国六产品矩阵中陕汽还针对日用品、煤炭、危险品、快递、钢材、矿石、港口、城建渣土、公路、农副物流行业十大细分领域进行了产品规划,去满足不同行业、客户对于国六天然气产品的需求。

  陕重汽销售公司京津区域总经理张亮亮在上市活动现场说:“多年来,陕汽在发展的过程中始终将环保因素考量在内,也始终将用户需求考量在内,我们永远明白用户的满意才是企业发展的能量,因此我们也始终去做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来自天津的客户代表王总在说起陕汽重卡天然气产品时竖起了大拇指:“我们公司和陕汽合作很多年了,他们的天然气产品特别成熟,最让人满意的是小毛病特别少。但是做物流现在必须跟着时代去更新自己的运输设备,陕汽国六天然气新品的上市正满足了我们的用车需求。”

  的确,企业要跟着时代更新物流装备追上发展时速。在活动现场的各大车队、物流公司也深知这一点,在订车优惠政策发布后的签约仪式上,物流公司的订车热情在这个冬季尤为高涨,数十台的订单比比皆是,最终现场成交订车1450台。

  这样的成绩即使在工业重城唐山也十分让人惊喜,而更让人惊喜的是陕汽重卡在国六新能源产品领域迈出的重要一步,数千台成绩的开门红,让人们蓝天保卫战的宣誓、让用户排放需求的满足、让天然气重卡行业的发展一一被认可,被认证!因此在这个冬季,被陕汽国六天然气新品点燃的不仅仅是用户下单的热情,更是行业发展的光明火炬!

  德龙X5000上市发布活动

  坐标:青海·西宁

  11月3日,陕汽重卡德龙X5000青海区域上市发布会暨尊享品鉴会在美丽的高原城市---青海西宁市成功举办。陕重汽销售公司西宁区域总经理王军、潍柴动力青海区域总经理孟闯、陕西法士特青海区域总经理华军辉、中集华骏青海区域总经理闫彬、青海路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铁民、配套单位及青海区域标载物流运输客户共计110余人共同见证德龙X5000青海区域上市发布。

image.png

  陕汽始终与您同发展共进步,活动伊始,陕重汽销售公司西宁区域总经理王军讲述了德龙X5000的开发背景、五大价值革新及专为标载物流而生的市场定位;随后陕重汽销售公司西宁区域总经理王军、潍柴动力青海区域总经理孟闯、陕西法士特青海区域总经理华军辉、青海路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铁民及青海区域标载物流头部客户童兆喜共同启动德龙X5000青海区域的上市发布仪式,标志着陕汽青海区域标载牵引车市场随着德龙X5000的成功上市迈上新的台阶。

image.png

  紧接着陕重汽青海区域牵引车产品经理康露、潍柴动力青海区域卡车经理李华、陕西法士特青海区域总经理华军辉就德龙X5000五大价值革新及各总成优势和价值向用户详细介绍;随后,青海路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铁民针对德龙X5000青海区域上市发布现场订车也拿出了“五重豪礼”。伴随着大气优雅的舞蹈表演、丰富美味的青海特色佳肴、多样有趣的互动答题游戏及幸运大抽奖将活动整体氛围拉到最高点,随后,陕重汽青海区域总经理王军对活动现场订购德龙X5000最多的头部客户颁发了象征财富的金钥匙和精美奖品。

  探索更浩瀚的广阔,突破壁垒的创新。这一路价值触手可及 ,德龙X5000全擎加速让我们坚信所选。

  陕汽重卡2019全价值体验之旅

  坐标:河南·焦作

  近日,陕汽重卡2019全价值体验之旅来到了焦作市。本次活动邀请当地知名物流公司、运输队等客户180余人参加此次盛会。

image.png

  活动伊始,本公司销售经理李英宝为客户们详细讲解了陕汽国六天然气车,动力强劲、经济高效、安全可靠、全生命周期高综合效益保证等优势。

  随后,焦作新兴纪元服务经理王光辉为客户讲解了陕汽TCO托管服务,陕汽TCO托管服务是一种全生命周期维护的价值服务模式,其整合了陕汽售后服务平台最优质资源,专注于车辆的运营,使车辆的出勤率最佳化,给客户带来的价值主要是省钱、省时、保值、车辆的高出勤。作为一种关注车辆全生命周期维护的售后服务模式,陕汽切实为客户做到了贴心、省时、省心和省钱,真正满足了客户的需求,为车辆的高效运营,发挥更大的价值,提供坚实的保障。

image.png

  活动现场斩获订单42台,发展意向客户30余人,感谢焦作地区客户对陕汽重卡及焦作新兴纪元的支持,为我们这次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未来我们会在服务和销售方面不断创新,不断进步。给予客户更加温暖的价值体验。

  陕汽重卡德龙X5000品鉴会暨交车仪式

  坐标:贵州·贵阳

  用户至上、贴心服务、展望未来、不忘过去。我们相聚在多彩贵州 爽爽贵阳隆重召开德龙X5000 只为标载物流 贵州区域品鉴会暨首台交车仪式。参加本次活动的有:陕重汽销售公司贵州区域总经理沈旺、潍柴动力贵州区域总经理张健、法士特贵州区域总经理王飞飞,区域配件中心、服务站及牵引车客户代表共计40余人。相聚一起,共同见证陕汽德龙X5000产品贵州首秀。

image.png

  活动开始,陕重汽销售公司贵州区域总经理沈旺为此次活动致辞,并向到场的各位嘉宾及新老客户表示感谢。沈总表示陕汽在贵州发展离不开各位朋友同仁的支持,同时为用户朋友们介绍德龙X5000在未来运输市场的发展趋势。随后,渠道销售经理向客户详细的介绍X5000牵引车五大价值革新:超低油耗、超轻自重、人机舒适、互联智行、专属服务及五大贴心价值举措:48个月保修、全程管控、免责服务、主动预防、极速服务等方面优势。随后,客户纷纷上车亲身体验X5000,零距离感受X5000的独特魅力。

image.png

  最后,区域服务站对车辆进行售前检查,X5000完美交付客户,祝客户朋友黔途平安一路发,财源滚滚来!活动圆满结束。

  陕汽重卡2019全价值体验之旅

  坐标:河南·漯河

  近日,“情投陕汽 豫享其乘 陕汽重卡2019全价值体验之旅——漯河站”,在河南漯河亿通汽车产业园圆满召开!此次活动邀请嘉宾客户120余人。

image.png

  现场车辆展示区聚集着感兴趣的客户,大家对于陕汽的各种车型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现场销售人员为到场嘉宾绕车讲解。随后由陕重汽河南区域产品经理缑晓璞作开幕致辞。

  精彩的舞蹈开场、惊险的杂技表演把现场活动推向了一次又一次的高潮。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