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体重瘦下去 钱包鼓起来 红岩杰狮C6全面轻量化
文章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5日  
分享按钮

  在这个全民健身的时代,重卡也要做“型男”。10月27日,上汽红岩杰狮C6 LNG系列重卡全国上市,红岩杰狮C6重卡在解决排放问题的同时,化身“瘦身达人”,成功实现整车轻量化。

  红岩杰狮C6 LNG重卡在保证承载力和可靠性的前提下,借鉴欧洲成熟的轻量化技术经验,整车采用新工艺、新材料,匹配行业最轻的T20悬架和435驱动桥,同时采用了高强度轻量化车架和板簧结构,底盘自重降低700公斤。

image.png

  通过材料优化、部件优化和结构优化,红岩杰狮C6 LNG重卡成功实现科学瘦身。红岩杰狮C6 LNG重卡变速器、前轮钢圈等部件采用铝合金材质,匹配铝合金框架支座,系统自重降低50kg。

image.png

  红岩杰狮C6 LNG重卡采用的气瓶经过轻量化设计,其最大容量达到1000L续航里程长达1000km以上。经过多项刚度、强度试验以及用户实际道路测试,供气压稳定、绝热性能良好、过程中无任何额外气体损耗,保障了车辆的行驶安全性,满足跑长途的卡友对续航里程的需求。

image.png

  减肥也要按照基本法,作为我国最早的重卡合资企业,上汽红岩依托欧洲先进重卡技术,采用严苛的WCM管理体系,确保产品开发、供应链、制造、质保、IT五大体系的可靠性,红岩杰狮C6 LNG重卡严格按照欧洲IVECO原厂标准生产制造,采用的轻量化零部件均来自世界一流的供应商,安全性、可靠性均有品牌保障。

  对于卡友来说,在保障安全的情况下,重卡的轻量化无疑能减少运营成本。卓越的品质保障了红岩杰狮C6 LNG重卡的出勤率,轻量化又降低了重卡的自重,提升了重卡的运载量。提升运载量,增加出勤率,有时候致富就是这么简单。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