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总重49吨,百公里油耗29.9L,这就是东风天龙KL560的态度!
文章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4日  
分享按钮

  10月31日上午,随着这辆红色东风天龙KL560驶入山东省枣庄市底阁镇中石化加油站,宣告着东风天龙KL560实况众测万里行的首趟征程阶段性完成。

  东风天龙KL560实况众测万里行的首条线路为东南线,即山东——广东的往返线,历时5天,众测先锋张亚萍完成了这条线路的运营体验。

image.png

  往返3400公里

  东风天龙KL560

  用速度说话

  山东滕州距广东广州有1700公里左右的距离,除去高速堵车和服务区休息的时间,车辆运营时间为23个小时,全程平均速度达到了73.5km/h!

  在广州稍作停留后,10月29日下午,东风天龙KL560装好满车的鲜花绿植,再度返程,车货总重仍为49吨。

image.png

  基于上一趟东风天龙KL560的优异表现,众测先锋张亚萍的心情也较为轻松,“我对东风天龙KL560有过了解后,知道它是可以做到的。”

  高效、紧张的运输对于张亚萍来说已是司空见惯。路况差、堵车都是她最怕遇到的事情,但车的性能不行才是最让人头疼的,“动力要是不足速度就提不起来,还有驾驶室不舒服,人容易疲惫,也会影响时效。”

  多年的绿通经验,让张亚萍额外看重车辆运营效率,毕竟时效影响着收入。而决定高效的因素往往是多方构成的,一台强劲的发动机、舒适的驾驶室、可靠的质量等都缺一不可。

  10月31日,张亚萍到达山东枣庄,成功完成山东至广东来回3400公里的路程测试!

image.png

  数据亮眼

  东风天龙KL560

  如何做到的?

  据统计,山东至广东广州来回3400公里的距离,除去高速上堵车和服务区休息的时间,东风天龙KL560全程平均速度达到了75km/h!

  对于这个时效,众测先锋张亚萍说:“去程和返程的时效都让我很满意,这个速度,对于拉绿通来说算是快的了!”

  生活,就是给她一些小惊喜...

  一趟来回下来,亚萍夫妇略显疲惫,但仍然开心地和我们分享了她的心情,“当初就是很好奇这个车的性能怎么样,现在跑下来,最大的感受就是动力很强劲。”

  东风天龙KL560采用了ISZ560发动机,匹配DT1425变速箱,后桥为德纳440桥,速比为3.64,兼具了动力性和时效性。“真正的13升发动机,动力确实很强劲,提速也很快,这段路虽然比较好跑,但还是会有些坡,如果动力不够那肯定是会多花时间的。但KL560就表现得很好,这段路对它来说太轻松了,这也是我能这么快到达目的地的原因。”

image.png

  除了时效以外,油耗也是亚萍关注的焦点。根据表显及车载数据终端监测,此次亚萍行驶线路的小计里程为3509公里,在满载的工况下,百公里平均油耗为29.9L

  谈到自己的驾驶感受,亚萍则是侧重讲了三个方面,“这一趟跑下来,我觉得这个车各方面都可以。像我关注的三个方面:

  三大优势

  动力

  这个绝对是杠杠的,时效都能赶出来

  油耗

  百公里29.9L我觉得对于新车第一趟来讲算是很低的了,尤其这车上装了E/P智能节油开关,能实现节油挡和动力挡两种不同工作模式的切换,科技节油

  舒适

  平地板设计很宽敞,像我们两个人在车上空间也是比较充裕的,气囊座椅坐着也很舒适。

image.png

  亚萍也表示自己能够有机会体验新车,对自己而言是一种新的尝试,虽然自己驾驶的这条线路结束了,但后期会继续关注东风天龙KL560在其他线路上的表现。

  下一站

  成都——新疆

  东南线的体验之旅已经结束,下一站,我们将迎来西北线路的众测先锋——何逢斌。

image.png

  他的行驶线路为成都——新疆,来回8000公里,涵盖山区、丘陵、平原等多种地形。他将单人单车完成这趟超长征途。广袤西北大地,无限风光,他与东风天龙KL560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请大家持续关注东风天龙KL560实况众测万里行之旅!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