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重汽单身小姐姐”,知道吗?你“火”了!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4日  
分享按钮

   “重汽单身小姐姐”,你火啦!11月2日上午7:30,2019泉城(济南)马拉松鸣枪开跑,2万名跑友中,一名赛服背后印有“重汽单身小姐姐”的跑友引发关注,相关图片在自媒体“疯传”。

image.png

  “重汽单身小姐姐”来自中国重汽机关部室,问其缘由,她表示,自己是一名90后,在追求个性的同时,也深为自己是一名中国重汽员工感到自豪,所以才把工作单位印制在比赛服上面。

image.png

  “重汽单身小姐姐”参加的是半程马拉松比赛,全程21.095公里,她表示,在比赛和锻炼的同时不仅强健了自己身体,更磨练了自己的意志,拥有健康的体魄和顽强的意志才能把工作做的更好,才能更好的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image.png

  虽然没有取得傲人的成绩,但一个女孩子能够坚持跑完21.095公里,本身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目前的中国重汽正在“打造世界一流的全系列商用车集团”的征程中奋勇迈进,而这种努力拼搏、勇往直前的勇气和精神正是支撑我们前行的不竭动力。我们以重汽为自豪,重汽因我们更精彩。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