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重卡 | “贴心更暖心、主动更放心”活动盛大起航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9日  
分享按钮

  为确保冬季期间用户车辆高效运营,陕汽重卡践行“以客户满意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完善相关服务举措,持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特针对2018年1月1日以后采购的公路用车推出冬季主动服务关怀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进站免费检查

  1.安全行车检查

  检查管路的卡箍,防止卡箍松动,引起漏油、漏水、漏气及灰尘进入发动机;

  检查电气管路及线路,防止线路异常磨损;

  检查ABS、缓速器、排气制动或发动机制动功能完好,确保冬季湿滑路面安全行车;

  检查轮胎气压,防止轮胎气压不足,影响轮胎的使用寿命。

  2.暖冬服务保障

  检查空调暖风功能、独立暖风功能、双油箱转换功能、燃油油路加热功能;

  检查后处理系统电加热及水加热功能,确保排除因加热故障导致后处理限扭;

  检查进气加热或火焰预热系统,确保车辆能够快速启动。

  3.故障码主动清除

  车辆若存在故障码,服务商进行相应的检修及故障排除,若为历史故障码且不影响车辆运行,则用智多星工具进行故障码清除。

image.png

  二、中转电瓶试用

  服务站储备有中转电瓶、充电机、应急启动电源等设备,当您的车辆出现电瓶故障或者启动不了的情况时,及时联系当地特约服务站,服务站依据车辆具体故障会选择最适合您的处理方案,解决您的后顾之忧。

image.png

  三、配件促销及储备升级

  总部制定冬储配件明细,要求服务站按照模板明细进行相关配件储备,确保车辆发生故障时配件资源充足可用,同时针对停车急用件采用航空、高铁、顺丰等发运方式,做到朝发夕至,保障服务及时性。

  活动期间针对防冻液、尿素溶液均有一定的促销折扣优惠,让您以最低的价格享受到最优质的原厂配件,详情请咨询全国各特约服务商。

image.png

  四、冬季用车小贴士

  1.冬季油液更换

  检查防冻液标号、机油型号、玻璃清洗液是否符合当地的环境温度,及时更换为适应当地环境温度的防冻液、机油及玻璃清洗液。

  2.暖风系统使用

  挡风玻璃出现积雪或者结冰的现象可以选择用玻璃冰霜铲或者一张小卡片朝着玻璃的单一方向刮除积雪或结冰,切勿选择尖锐的物品避免玻璃造成损害,长时间停车前可将雨刮器竖起来。

  冬季应保持独立暖风油路中充满低标号燃油,使用独立暖风工作40分钟以上可完成管路中燃油的完全燃烧。

  3.蓄电池使用及维护

  检查蓄电池电极桩头,确保其连接牢固,定期将正负极桩头上的污物清理干净,必要时补充电解液,极寒长时间在低温环境下停放,可将蓄电池拆下放置暖房,有效缓解性能衰减。

  4.启停车注意事项

  启动时原地热车半分钟到一分钟,待转速稳定后先低速行驶一段时间,待润滑油充分润滑后即可正常行驶。停车前怠速运行3分钟,关钥匙后必须等90秒后再关闭总闸。

  贴心更暖心,主动更放心。不论何时、何地、发生任何故障,致电400-880-9818,陕汽重卡永远在您身边。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