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中国重汽召开质量管理体系贯标启动会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9日  
分享按钮

  10月24日,中国重汽集团召开质量管理体系贯标启动会,会上通报了中国重汽开展IATF16949质量管理体系贯标的工作方案,综述了前期诊断调研发现的问题点,确定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

image.png

  本次贯标主要围绕质量中心工作,着重从产品正向研发、工艺管理体系搭建、销售及售后服务流程优化、集团化采购管理模式建立、集团化的质量成本管理体系建立、整车制造过程的策划及控制等方面,全面导入、全过程控制、全员参与,努力探索建立起既符合IATF16949标准要求,又能体现自身规律和特点的质量管理体系,实现中国重汽质量体系与各二级单位之间的协同运行。会议要求各级单位、各级管理者必须高度重视本次贯标工作,沉下心来,更新管理理念,明确管理差距,同时将标准要求真正落地并转化为实际业务工作。

image.png

  大会还宣读了“董事长博客”质量提升优秀合理化建议的表彰决定,并对获奖代表进行颁奖。

  中国重汽集团质量、研发、销售、制造等系统主要负责人、获奖人员代表及质量骨干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