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北奔重汽&狮桥集团联合推广会吕梁站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9日  
分享按钮

  10月27日由北奔重汽和狮桥集团联合主办,吕梁鑫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协办的“百城千店万家惠”推广交流会在吕梁市隆重召开。

image.png

  来自吕梁区域的多家汽贸公司负责人及狮桥集团金融服务的二级网络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北奔重汽集团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蒙晋特区总经理张宝胜、狮桥集团事业部山西大区总经理渠涛、吕梁鑫盛汽贸总经理王如康、狮桥集团吕梁区域经理薛帅以及双方的业务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北奔山西办事处主任王飞主持。

image.png

  会前,现场工作人员对车辆进行了360°绕车讲解,并与参会代表体验试驾。

  会议开始,首先由张宝胜致辞,他说,狮桥集团是中国领军的商用车智慧服务平台,作为中国最大的三方商用车金融和服务公司,狮桥集团拥有着覆盖广、免担保、流程快以及方案活的绝对服务优势。基于狮桥集团强大的金融服务能力,北奔重汽以产品为基础,通过与狮桥集团金融服务业务对接,扩大和深化与广大经销商的合作关系,共同推进战略合作事业的不断发展,成为整车销售和金融拓展的坚实平台和典范!

image.png

  随后王飞对北奔重汽的发展历程及北奔重卡的高质量核心优势、独有的技术及本次活动车辆促销政策和增值特惠内容做了精彩的介绍。

  接着薛帅对狮桥集团狮桥金融、狮桥车后、狮桥物流、狮桥二手车四大业务模块打造智慧服务平台做精彩介绍,狮桥集团秉承为“商用车而生的使命”与北奔重汽联合提供了多种实惠且无与伦比的贴息金融优惠政策。

  会上,二网经销商纷纷发表自己对北奔车辆性能特点及金融政策的看法,随后北奔及狮桥相关人员对此做了详细的解答并打消了经销商的疑虑。

  通过本次活动,经销商表示将发挥优势,有信心做好北奔重卡品牌。最后现场进行了签单仪式,客户朋友们纷纷上台签订订单,为此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