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国典标准 | 我会是你的“小太阳”吗?
文章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9日  
分享按钮

  卡车司机应该算得上是生活专家了吧,做饭、维修、保护自己的安全之外,还要防着“油耗子”!冬天的寒风已经扑面而来,你们准备好迎接TA了吗?就让欧曼来给卡友送上你想要的温暖。

image.png

  欧曼超级重卡驾驶室采用环抱式内饰设计,主操控区、副操控区、生活区清晰明确,内饰空间全面优化,充分利用驾驶室每一处空间,达到造型与功能的更优设计。大屏及功能按键位置优化,屏幕整体上移到主驾驶区,极大提高了操作安全性和便利性,升级腰托&8向阻尼可调节气囊座椅,降低长途奔波的疲劳感,还有7寸多媒体触控大屏&Carlife手机映射等功能,让你枯燥的跑车生活丰富多彩起来。

640.webp.jpg

  当然,欧曼超级重卡还提供了全新设计的储物空间,不仅拿取物品更方便,还对杯托、暖壶座、手机支架、卡槽、点烟器、隐藏烟灰缸等十几项细节进行了暖心升级,让卡友有家一般的感觉。

  心存温暖的人肯定是柔中带刚,生活平和稳重又不失棱角,让欧曼与你一同驰骋在即将到来的这个冬天吧!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