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牵手科大讯飞1024开发者节,江淮汽车助力“最活跃的人工智能大会”
文章来源:江淮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5日  
分享按钮

  10月24日,被称为“最活跃的人工智能大会”的2019科大讯飞全球1024开发者节在合肥开幕,作为科大讯飞的战略合作伙伴,江淮汽车携旗下掀背式运动轿车嘉悦A5魅力登场,与来自全球人工智能各领域的研究学者、企业家、创业团队、爱好者一起,关注、体验、交流在万物互联时代背景下人工智能的方向和未来,让全球消费者邂逅未来感十足的美好车生活。

image.png

  共建生态,智领未来

  “因为预见,所以坚定!”1024开发者节开幕式上,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发表了“AI前进·拼世界”主题演讲。刘庆峰表示,人工智能并不限于满足娱乐需求上的好玩有趣,其生命力恰恰在于可以解决人类刚需问题。立足不同行业和应用场景的人工智能已经和每个人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并持续重塑商业底层逻辑,推动社会不断进步。

image.png

  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日常出行,也呈现着智能化、网联化趋势。智能网联汽车作为产业融合创新的重要载体,正在推动汽车产品形态、交通出行模式、能源消费结构和社会运行方式发生深刻变革,具有广阔市场前景和巨大增长潜力。科大讯飞作为人工智能“国家队”的领军企业,已在智能汽车领域深耕十多年,将智能语音及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汽车领域,降噪技术、唤醒技术、语音打断技术、离线听写、POI搜索、模拟发音人合成音库等等多项技术的突破和迭代为汽车行业带来多次变革和创新。

image.png

  在10月24日下午的AI生态产品发布环节,科大讯飞消费者BG副总裁于继栋在介绍基于iFLYOS和iFLYIoT深化打造的车载、家居、客服、医疗、营销等行业平台时,就以搭载在江淮汽车全新掀背式运动轿车嘉悦A5上的车载语音3.5系统为例,阐述了人工智能与汽车产业的合作与创新。作为科大讯飞战略合作伙伴,江淮汽车基于科大讯飞居于业界先列的汽车智能语音和人工智能技术,通过持之以恒的自主创新和围绕用户价值进行的技术攻关,全新升级的最新一代智聆3.0车联网系统为车主带来了更个性、更懂人的驾驶体验,为汽车智能化发展提供新思路。其中应用的全球首发的科大讯飞车载语音3.5系统,更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语音系统声源定位功能、语音系统多轮对话、情景语音等功能为驾驶者提供一个多维的移动体验空间,有感知、懂判断、有温度,是用户出行的“好伙伴”。

image.png

  科大讯飞提供的智力支持,让产品更加年轻化的江淮汽车与当下的消费者走得更近,不仅抓住了年轻人的内心,更以他们喜欢的方式赢得了肯定。2019全球1024开发者节,刚刚在2019年成都车展亮相的全新掀背轿车嘉悦A5以时尚动感的魅力造型、稳健舒适的驾控性能、领先同级的智能安全、天生强大的智能交互等领先价值,成为服务大会的指定用车。

  黑科技满满,邂逅精彩

  作为本次大会的亮点之一,占地超10000㎡,涵盖汽车、家电、物联网、公益等生态行业展区人气满满。精于专业,垂直深耕,生态展区应用A.I.+行业颠覆认知,改变生活,让参会者近距离感受人工智能赋能行业的魅力。步履从容的行走机器人、寓教于乐的早教神器……“黑科技”爆棚的智能产品应有尽有。尤其是“掀·动自由”的江淮汽车嘉悦A5展台,一大批年轻人簇拥着现场两台展车,观摩、合影、咨询者络绎不绝。

  当人工智能与汽车相遇会有什么样的火花?江淮全新掀背轿车嘉悦A5在展区现场展现了智能网联汽车的新奇玩法。不同于以往江淮的轿车产品,嘉悦A5在设计上明显更加激进,风格取向也越来越年轻运动,掀背式造型让现场观众大呼惊艳。掀起感应电尾门,放倒后排座位,四名观众从容进入后备厢,超大装载能力获赞连连。中控台中央几乎看不到任何物理按键,空调、多媒体、导航等所有功能都集成在10.4英寸的科技感满满的中控触摸屏上。

  而通过应用科大讯飞车载语音3.5系统,嘉悦A5更成为有温度的智能伙伴,想在驾驶过程中进行对导航、空调、车窗、多媒体等常用功能的“盲操作”,均可以通过语音控制来实现。伴随着一声声的“你好,智聆”,嘉悦A5为参观者带来赏心悦“耳”的酷爽体验,让体验者欲罢不能。

  人工智能为汽车行业创造新机遇,智能科技也将不断改变人类出行生活,一直以来,江淮汽车致力于用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未来,江淮汽车将进一步发挥其在智能网联领域的创新优势,以开放共赢的心态,与合作伙伴会共建生态,通过技术创新与资源融合,完美连接人、车、生活和社会,携手走向智慧出行的美好未来。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