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老司机的选车之道:城配运输认准奥铃CTS,跑得快装得多赚钱多
文章来源: 福田奥铃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5日  
分享按钮

  奥铃线上勒芒赛第一阶段正式结束,经过为期一个月的激烈角逐,经过线上参赛奥铃的大数据PK,里程榜TOP10、出勤榜TOP10、油耗榜TOP10、人气榜TOP10已出炉,其中来自贵州的李建刚荣登综合排名第一名。从最早开的奥铃CTX到今年新换的奥铃CTS,老李是名副其实的奥铃深度中毒粉。为什么会如此钟情奥铃多年,老李笑呵呵的说:它帮我挣钱啊。

image.png

  在老李看来,奥铃才是他家里的经济支柱,“这几年从在农村住,到在县城里买了楼房和车子。从开着一辆奥铃车,到家里买了3台奥铃车。日子越来越好,都是开着奥铃跑出来的。”

640.webp (1).jpg

  高效率运营,坚守对运输行业的至高承诺

  老李在贵州当地跑城配运输已经有6年多的时间了,从农村走出来的他,虽然没念过几年书,但是他认准了一个行业基本的准则“咱送货,就要保证时间和质量,在要求的时间内保质保量的送货。”听起来是一个简单的承诺,但是如他所言“重如千斤”。“毛主席说坚持干一件事很容易,如果一件小事长久坚持下来,干一辈子就不是容易的事儿。”是的,受到路况、天气、车辆自身素质等多种因素影响,时间是运输行业最大的敌人。

  “我们主要以市内配送为主,动力强、高效率的轻卡才是适合我们的,奥铃CTS标配康明斯发动机,爬坡性能稳定,故障率小,可以说,奥铃轻卡就是为我跑西南路况量身打造的!”诚如老李所言,他的这辆奥铃CTS真的是为他在西南跑车量身打造。老李的这辆车是奥铃CTS西南重载版,拥有“福田康明斯发动机+采埃孚变速箱”组成的黄金动力链,最高车速可达120km/h,动力十足,爬坡更轻松。在此基础上,它还搭配美桥大后桥,拥有超强承载力,即使在西南地区的特殊路况下,奥铃CTS也能保障车辆的平稳运行,轻松应对攀爬、坑洼。

image.png

  “康明斯发动机动力很强,跑得也快,爬坡不费力,在西南地区坡多我路况,一点儿都不吃力。只有将货准时送达,才能得到客户的信任,有了客户的信任,那咱的运输生意才能越做越大。”老李的生意经就如他做人一样朴实。

  追求高效不忘安全,这是坚守承诺的基石

  在老李看来,“钱是挣不完的,安全挣钱才是最重要的,家里上有老下有小等着回家团圆呢,只有平平安安的才能奔向好日子。”要保障货物的顺利运输,车辆的安全问题不容忽视。因此,在配送过程中,他对车辆的安全性有着特别高的要求,西南地区陡坡急弯的地形较多,奥铃CTS针对地区配置的有超大刹车片+威伯科制动系统+低重心,即使满载下坡也能刹得住,不摆尾。不仅如此,新车还配置高强度钢车架以及8+6片超厚大板簧,刚度大、承载大、可靠性高、抗冲击力更强,使整车通过性更好,在西南地区多雨多泥地等多种复杂工况中也能轻松应对。

image.png

  响应国家政策,有奥铃不超载也能多赚钱

  在车货总重限重的严格法规限制下,老李的车要比同行业其他车多拉4立方,“别小看了这4个立方,我可是一天跑来回,全年基本无休的,拉的的自然就赚的多。”这要得益于奥铃CTS拥有加宽加大货箱,最大货箱容积可达最大24m³,单趟拉货更多,效率更高,多拉多赚,帮助用户实现不超载也能多赚钱。

image.png

  “奥铃CTS山路爬坡性能稳定,车厢大、承载强、故障少,特别适合我的货物运输需求。”老李对于未来的生活充满了希望,他说自己扩大业务后,将继续选购奥铃轻卡,组建自己的奥铃车队,在当地的城配运输行业做得更好。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