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路转粉,北方汉子情定中国重汽9.6米厢车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5日  
分享按钮

  东莞某物流公司常年从事快递快运货物运输,公司老板周总是位地道的北方汉子,他坦言,最初对中国重汽车辆的印象就是“扎实”、“颜值高”……

image.png

  2016年首次接触到中国重汽T5G 9.6米厢车,老周抱着试试看的心态,第一批采购了2台280马力豪沃T5G 6x2 9.6米厢车。

  车辆投入运营后,百公里节省近2L柴油;车辆性能稳定方面,除了保养基本没有进站维修过,同时MC07发动机3万km换油周期,在节省保养费用的同时也节省了维修保养时间,这让尝到甜头的老周在2017、2018年又陆续多批采购中国重汽9.6米车型,彻底成为了中国重汽产品的铁杆“粉丝”。

image.png

  周总说,之所以对中国重汽9米6快递快运厢车情有独钟,主要是因为三点:

  首先是动力强劲。6×2载货车是快递运输的主力车型,240马力、270马力产品曾一度占据市场主导地位。而280匹马力的MC07发动机,动力强扭矩大,一经对比,在行业内具有领先优势。

  第二是出勤率高。对于专业物流企业来说,特别是运行固定专线的公司,出勤率是服务品质的第一保障要素。中国重汽豪沃T5G在故障率、维修率方面让他很满意。

  第三是舒适性高、油耗更低。驾驶室采用德国曼驾驶室本体,驾驶室内部空间大,减震好,噪音更低。在油耗方面,发动机针对快递快运行业特点专门进行了优化,使豪沃T5G在快递快运领域,平均油耗仅为百公里17-19L,部分线路百公里油耗最低可到15L左右,相比竞品节能效果更为理想。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